生日快乐`~~

哎~~~23岁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好想哭
但是哭了之后,天还是一样黑
没有星星的夜晚,真的让人很沮丧
尤其是今天
不过黑,也有黑的好
不必去叹息什么
路就是这么走,你不走就改道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
真的是恭喜发财
“老爷,贵公子23岁生日可是个不小的事啊”
“怎的拉?”
“23 岁意味着成年,意味着可以找姑娘拉”
(我想这事不好办)
“哦。。。这。。勉强不来,总不能逼得吧”
“哎哟,你看邻家的小牛,都三十出头了,连女人的手都没摸着。下半辈子注定是跟牛住在一起拉”
“这个嘛。。。总不能拿着刀子逼他去娶去抢吧,顺其自然不就好办了吗?”
(有道理~~双手双脚赞成~)
“你不为它着想,也得为郑家着想啊~你看看,要是贵公子到了30岁也和那个阿牛一付德性,落得钻石王老五,那。。可不是几颗钻石就能换来你的乖孙子的丫~~~~”(最后一个字还拉尾音。。久久凝立在空气中)
 
哦~~烦阿~~
真的想唱周杰伦的: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悲哀
哎~~~简单爱,爱很简单
放屁,恋爱过的人当然这样说啦~~~~~臭死人了
 
很怕自己每年生日都在这里写blog~~啊哈哈
那时真的可以去做财神了
因为我比钻石王老五还多钻石~~~~~~
生日快乐拉~~~郑晖~~
 
图片的这只麋鹿,陪了我十年了~~谢谢你~~麋鹿~
 

About chenghui0706


6 responses to “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