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走了~干~

原来自己是王八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照镜子
马登说
“常常抱怨工作的人,终其一生,绝不会有真正的成功。抱怨和推卸,其实都是懦弱的自白”   
天啊,正中下怀
我现在很讨厌这份工作,而且还抱怨了几天,还打算8月辞职
我只觉得一味地在这里无趣的工作,每天还要辛辛苦苦度日如年,还不如换个环境,认真的工作~
前提是:我会认真做下一份工作
但是假如我辞去这份工作找另一份工作,那么 就证明我是一个缺乏耐心的人
那我会认真做下一份工作吗?
照理推断~~是不会`
所以~
老子我要坚持到底~不会轻易放弃
我觉得如果我在这里退缩
那么我永远不会成为我想要成为的人
有了一次
就有第二次
比吸烟吸毒还糟糕
他们已经放弃了希望
我是抱着希望,却又自个儿走向死胡同
加油吧~伟大的老师~!!!!!!!!!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我不走了~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