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day

着daniel powter的bad day
心情坏透了
想泡杯咖啡
然后
倒掉
或者
泼在地上
想摔玻璃
就算她没做什么
天气就是我想得那么糟
有时下雨
有时天阴,等了半天,鼓起勇气走出大门
就在一会儿
小雨迷离
我暗笑
笑自己真的到眉透了
我需要一个肩膀
在我身边的只有吉他
我不知道做什么好
深呼吸~?
对自己大笑?
看见对面的阿姨
老得掉牙,裂开嘴对我笑
 
没教书
碰见巡班的校长
无奈地对着扑在桌上的学生
啊哈哈
需要一点勇气,跟校长谈谈
这是个bad day
really a bad day
</FONT></SUP>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bad da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