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et~now:(

老师这份工,有开心的时候,也有不快乐的时候
大多数是开心的
但是开心,并不代表适合这份工作,尤其是铁了心要走的人
我就是那一个
没用的家伙
 
对自己难免失望,不能坚持到最后,虽然说我还没有辞职,但是我已经预见自己走出校门的那一霎那,踏上返回家中的旅途。什么问题都好,家是座城堡,可以保护着你,至少受的伤,有人关心,有人慰问。这里不同,这里不是我的家。我会离开,迟早的。
留下来的原因是学校人手不足,人员调动相当频密,能留下一个是一个,如果我的离开会带给大家麻烦,我选择不走。至少等到今年尾,这是我一直坚持的想法。半途而废, 对别人,对自己很难有个交待。打定主意就应该坚持自己的想法,别再犹豫于十字入口。
 
如果
 
如果我造成的麻烦多过于我对学校的贡献,我想,这就不是一厢情愿的问题,而是我对学校造成困扰, 我成为学校一个待处理的问题,这是麻烦别人。我不敢做这回事。说声“对不起”,然后掬个躬,消失  永远地消失
 
我想离开了
考卷的题型不合适
打分数无根据
同学考试分数呈直线滑落
教不严师之惰
真的很对不起
sorry
The image “https://i2.wp.com/a.funnytimeofyear.com/perm/2003-09-14-sorry.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upset~now:(

  • 东菱

    说得好,我也是决定要留下来至少3年的人。虽然我的学校很不对我的胃口,但是我觉得一走了之很对不起我的学生。能忍多久就多久。有时候,你的一个决定真的会影响一个学生的一生。至少,我已经遇到过了。
    为了不要做千古罪人,我宁愿继续捱下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