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与酒

 
我醉了。正如以前一样,一喝酒,我的脸就红得像太阳。
觉得喝酒不完全是一件坏事,当然,我偏向把喝酒当作不良嗜好。
哪就有什么好的地方呢? 
我想
莫过于嘴巴敢于说话
 
有人喝酒壮胆,把白天不敢对老板同事说的话,一股劲地说出来,再加点粗话做配料
隔天心情就好多了
这是一种发泄
对世俗的发泄
想说,又怕被听见
喝杯酒就没事了
因为你控制不了
想控制也没办法
这是喝酒的最大好处
也是我认为的唯一好处
 
那么香烟呢?
烟酒烟酒,有香烟就要喝酒
酒和烟是离不开的
老实说
我认为香烟远比喝酒伤身
那是一种慢性毒药
不但要你命,还要你的钱
这种毒瘾,要不得
犯上了他,如果那天离开了他
比死还痛苦
但是
香烟还是有它的魅力
不过我不欣赏
希望我永远不知道香烟的好处
这两个家伙,最好还是别碰
要你命,还要你的钱~
真是一箭双雕`~~这世界的人真得太聪明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