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 为明志深感悲哀

我的名字叫明志
为明志深感悲哀

因为他生长在这个国家
这个很像民主国家的国家

这里有法律
专门为了政府自己的权利而设的法律

这里有警察
执法不严搞得新山乌烟瘴气

这里三大种族和睦共处
这个当然,我念过一点书,知道坏的是政府,和无辜的人民无关,所以我讨厌政府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大选才来修路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选的时候挨家挨户送钱,胜利之后还说这是民主的国家

太多太多不明白的事情搞得我不想去明白
报纸怎样写我就怎样相信,这是政府最想看到的,也是邻国新加坡最想看见的
越不公平越好,有才识的人都到新加坡去好了

如果政府要抓明志,是因为他侮辱国家
那么他说的实话是不是应该封他为拿督呢?
我越想就越不明白~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