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
该做的都没做
不但书没教,还和一个学生怄气
真的是坏透了
自己没这个本事,就千万借这份工作
没这份斤两重,你就靠边站,让位给别人
别把别人给连累了
觉得对不起学生
书教不好(虽然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发生的,还持续到现在,学校没倒,真是幸运)
我不接受不经过努力的失败
如果这件事我已经放一百二十个心下去,同学学习的效果还不好
那,我接受失败
对,我不适合教书
如果像今天一样
没准备就上课
讲一些连我都不知道所以然的废话
那有用吗?
今天下午吃饱中饭
经过辅导处
看见两个初二学生中间夹着一位初一的学生
我语气不好的教他们放开他
在我看来他们是在欺负他
一位学生站起来跟我对峙
他说:“你问问他我们有没有欺负他”
阿哈
真的是哑巴吃黄连
我是笨猪都知道如果问那个初一学生,他肯定说没有
谁不知道学校有大哥的存在
没有人可以保护你
只有你自己
所以我认输了,i say sorry
我要整他很简单
就把他的名字交给训导处,由训导处出面
但我想想
我当时的态度不好
怎能怪别人的态度恶劣
更何况
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承认自己没有老师应该有的模样
可以说我自己压根底不配做老师
自己一副流氓的嘴脸,还想教出孔子孟子牛顿爱因斯坦
不可能阿
自己办不到的事情,千万别强求别人办好
我一向是这样认为
所以
数来数去,我想我只有辞职
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希望可以挨过今年
别把烂摊子丢给别人
这种事还是留着别人去做好了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