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独有在我身边

远方是死寂的迷雾

拿着一把什么都不是的雨伞

我不知道自己要往哪儿走

打开门

门的后面是什么

不清楚

命运安排

我走到这里

谁又会和我同行

离开

重聚

我的故事一直在延续

写着自己的日记

单调的日子

固然期望明天的太阳可以给我什么

不过我没什么给与明天

举头看着头上的榕树

剪碎阳光,传来的温暖依旧清晰

想起家中的龙眼树

虽然果子不大

总是觉得特别甜

寻找那个不在的童年

寻找斑驳墙上留有的回忆

坐在一张缠满枯藤的石头上

独有在我身边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家,独有在我身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