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这是tok bali,吉兰丹的一个沙滩。马来半岛海岸线很长,不去沙滩和小到镇的是浪费。这次地旅行,多亏了黄老师和他的1B班同学,没他们我也没这个机会。

生活像都是从喧闹中走过—工作繁琐心理的烦嘈;夜深入静,冷气机的声响,还有那敲击键盘的声音;现在则是一群小瓜在泳池嬉戏打闹。但是,心里却异常的平静

我听见了我的呼吸,我的心跳,虽然时刻都在呼吸,心脏也时刻在跳动

这身体仿佛不属于我的,属于公司的。这样的想法,令每天起床的我对着太阳都觉得很累很累

天是浅蓝,有朵朵白云陪伴,衬出蔚蓝的天,温柔的一面,这里的水不清,杂着沙颗粒粒,是黄色的,但,犹胜在沙滩游客甚稀。

对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看见朦胧中的小山,对彼岸对岸的向往激起我的斗志,也安抚着我年轻的心—这条路很长很不好走,不能着急。记起书中的一句话:大意是:世上与五六十一人口,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路,但,大部分人都羡慕着他人正在走的路

我,还是知足一点,泡杯茶,太热,从冰箱夹两块冰放下去,看看卷卷白烟由起,上升,消散,人生也不过而已阿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