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呆在房间记

image292_400

大雨倾盆

每到六点多七点整,雨,就来了

风差不多是前一两分钟就开始呼呼作响,似乎像海啸的警报。我躺在床上,也感觉寒意阵阵

在大风造作之下,云,如发了疯的泼妇,开始乱扔东西,于是,雨开始飚下来。我,开始躲在被窝,抚摸着我的肚腩,“咕”一声,只有我听见,因为房里只有我一人,我仿佛听见四壁传来的回音

我饿了,而且还饿昏了

所以我不喜欢大雨天,尤其是还没吃饭的时候

忍不住

扒了两片饼干咽下肚

味道不好

不行

也只能将就些

我拿起余秋雨的《山居笔记》,嚼了几页。开始怀疑以前的读书人是怎么凭着两个馒头熬夜至天亮。我看着满满字的旧黄色书页,开始产生幻觉,觉得这是一本食谱,用一用IQ博士的微波炉,把印有烤鸡的书页放进去,不离五分钟,就有一只实实在在的烤鸡出现了。我幻想着,身体响受到命令,把浓浓一股胃酸都泄了出来,豪雨成灾,我的胃也是,但这是熔岩,要可怕的多。“咕咕咕”这三声,意味着战争的结束。我举白旗投降了


下楼,吃饭去了

饼干,你还是陪着书本吧

后话:在去吃饭的路上,还和两只鹅起争执。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逢人就追,只要是经过他的面前他就冲着你过来~#@¥@%^&!!!!!

后来吃了整半个钟头的晚餐,幸好回去没碰见可爱的鹅~~#$%$#$@!!!!(再骂多一次)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雨天~呆在房间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