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追风筝的人~~

昨天刚回家,离这里有12小时的路程,一个在马来西亚最北,一个最南。在火车上,却难得有得清静和悠然,工作,在日常生活占了大部分的时间,把我给压太紧了。
我很享受在火车上的时光,如果他不怎么摇晃。我的头,现在还有点倾斜。
镶上一颗颗葡萄干的面包,像宝石一样在列车的灯管照耀下闪闪发亮,我咬了一口,把焦点重新注视在书本上—《追风筝的人》
这部小说相当不错,如果火车不怎么摇晃,我会更感动,里面的情节应该会绕着我脑子转他三两天。可惜,火车就这么烂,晃不停。
里面说的是笔者小时候的故事,当然也延续至现在。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笔者小时候的玩伴兼仆人兼兄弟—-阿桑
我喜欢这个角色
纯朴自然

阳光照射下,总有一面是黑色的影子
阿桑
似乎难以从他身上发掘出现代人卑劣。但,他的下场是悲惨的

我喜欢这种人
老实,诚恳

这个社会有太多太多背叛的例子
我不喜欢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黑暗的一面
或许真的只有这样,才能显得出阿桑品格的高贵

这是一部不错的小说
带入进去的还有阿富汗的短短近代史
由一个阿富汗人去看塔利班,这是个再好也不过的认知了

再次向大家推荐这本书~~~
The image “https://i1.wp.com/www.gzbookcenter.com/productImages/2006.5/9787208061644.jpg” cannot be displayed, because it contains errors.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推荐:追风筝的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