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日记~

你的样子有点可恶

恶作剧的念头从来没有在你脑中挥散过

你很可爱Rainbow,却让我不知怎么对你开过分的玩笑,显然,我总是很紧张Embarrassed,从一开始见到你,到你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黄昏的街头

然后,我就在花园的长凳上抱怨“今天是怎么了?怎么又失去一个好机会”人是在错误中成长,错误中学习。我就是一错再错的那种不知悔改的烂家伙Sad

我希望你主动,结果你真的很主动,偏偏就在这时侯,我就退缩

我其实很善谈,很爱跟人扭嘴巴。但是碰上你,就像是老鼠遇上猫,一个儿往洞里逃,什么都忘了,连自己的鼠样子也忘光了。我好懊恼Baring teeth

这样的我几时才会跟你主动聊天啊?

我总是在向这个问题Sarcastic。当天边这朵云,飘到我的另一边时,我发觉,我想不透。但,很可以确定的是,我喜欢上你了Red heart

希望你用多一点的耐心和等待,期待我的成长吧Wink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傻子日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