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阿~~~~~~

这几天真的很忙,想假装轻松的机会都没有,刚做了一份王八考卷,还剩下一份。现在已经十一点了。这份工作没有下班的时间,“只要你能把工作做完,你就可以离开”
所以我这么迟还在工作

冷气机像发疯似的对我呐喊,我又何尝不是想对所有老师学生呐喊
但是
很可惜这招没用
没有人会同情我

今早被一个老师训了一顿,说的是考试老师监考表的问题
好,我忍Crying
在一大堆繁杂的事物抽身而出,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放工了吗?其实已经放工了,但是,你的工作还没完成,所以,抱歉,你只能呆在办公室了
好,我忍Disappointed
今天我的同事不知道那一根筋坏了,说了一大串我不想听见的话。说我假期不回家,不孝顺。旺季买不了车票,所以,这是我的错。因为我没有自己的车子,不然可以驾8小时的车程回家探望父母,这又是我的错了
好,我忍Sad
傍晚六点一位老师叫我复印考卷,我想吃个饭,他没说不给,只是脸色不好,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人都是自私的这句话,因为它是那么地贴切,有那么地符合大量事实。结果我去印了,不过还没印完,我就推辞了,因为我真的累了。他气色又不好了,就想这几天的天气一样,老爱乌云密布。这也看我有没有带伞阿?结果我不理他,走了Baring teeth

今天真让我体会甚多
原来这个世界是圆的
做什么东西都需要圆滑
不能张扬自己的个性
能收敛就尽量收敛,别让光芒四溢,因为人人都害怕宝剑的剑气,所以想除掉他这也是应该
可惜我就是那柄烂菜刀,什么人都可以用,什么人都买得起
所以我生气,没人理,我懊恼,没人踩你两脚,你就得自叹幸运了

我,真的累了Sleepy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