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今天停电了

一面吃饭一面想着工作的流程,晃着脑袋,看似快负荷过重来个主机瘫痪时,停电了

我吃着我的炒面,脑海一片空白

一种绝望的想法从心底缓缓爬上脸上,无奈的脸庞,表露无疑。那是空洞的眼神目穿一切红尘,却又困扰着,好似已经解脱,却又患得患失。落了个空,一失足,跌落悬崖间,苦无呐喊声没人听闻,心中的呐喊却也没人知晓,只有自个儿硬吞了。没声没息,吞得干净。

吃完了面,付了钱。深怕前面闪着萤火的车辆注意不了我这个身穿黑衣的路人甲,赶紧过了马路,飞也似地回到学校

走入没路灯的小马路,路旁树枝在吱吱呀呀晃头晃脑,热情地和我打招呼,没心情去体会这诗意的味浓,径直向学校大门走去

前方黑幕

尽挂满星星

有大有小。大得灿烂夺目,小得小巧玲珑,可爱极了

天空单纯的黑让这些星星有了舞台,展现那份属于自己的天分,照亮没有人造灯火得夜晚

我开始欣赏这个没有电的晚上了

他让我想起之前在雾凇岛的初夜。就只是一个寂寞的男人,这也是很浪漫的事。享受着夜晚无灯火照明的浓意,沉沉睡意皆散去,独有藏在心底的话语悄悄爬上心头

可惜,我还是单身,老处男。所以想拿起电话给哪一个她说些什么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看星星的享受,切身体会还是至关重要,说再多,也不必你看那么一眼两眼来的感触浓厚

不久电力供应恢复正常

光芒微弱的星星消失在了无天际的夜空中

我开始怀念停电的时候了

Image320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停电~~~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