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醉

一模一样

你和昨天相仿。一样的鼻子,一样的嘴巴,一样的外形。

人能说变就变。这是厉害的地方

转折起伏,阴差阳错,所谓无风不起浪,那越高的浪花,必就因为越深的水从底拔起

我们看似相仿,却有截然不同

你的样貌和我相似,思想大可不一致。像牧羊犬和流浪狗想得比不相同,虽然肚子饿也想着骨头,看到电灯柱就想抬后腿,归纳为本性,不为过,但是就进一步探讨,牧羊犬还是和流浪狗有区别。就想我和你一样,虽然大家都有手有脚,但是你的就有你的特征,哪怕是体毛多一点,皮肤白皙一点。

特征,我想讲的就是这个

没来由的搞特出,这是心灵空虚的表现。有目的有想法地搞特别,那是不同于义的。

我们都在搞,问题是技巧的高明。干,人类真虚伪

但是,不搞这些又能做什么呢?

所以,年龄的增长是带给我们进步的思想,还是虚伪的创造力倍增,这就是人本质的区别

善与不善,不难分

但是你是属于善的那一类还是属于不善的那一群?

恶和善极易分别,像乱杀人和救济难民,这容易分

但是善和不善就难分辨得多。伪善的救济难民,搞不好是囤积米粮,弄得物价上涨,在大量抛售,这种人~行,但是没好报

拿把抢瞄准别人的脑袋一射,看似血腥,搞不好是警察抓大盗

门前和门后的景象差太远,这就是我无法接受世事和世事无法了解我的原因

各有各的门道,何必去闯别人的宅院呢?

哪个独木桥就由得我去吧,贪图那阳光大道,还不如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好

世上没有最好,只有适不适合而已

脑子里乱七八糟,因为已经一点多,而且,明天要上班,并且,我还要加班,所以看不明白我写什么是正常,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做什么

晚安,祝好

干一杯~(看来不止一杯) ~_~

图像214 图像000 图像021 图像036 图像085 图像000

就当我醉一场~~没钱买酒,只有假借睡意,弄得自己糊了,明早一起,才觉得梦求得就是这种畅所欲言,逍遥洒脱。

背上公事包

上班

又是一回事

再干一杯啊~~~~~~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
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出自  李白 – 将进酒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