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曾几何时,你想着流浪,。流浪到天涯海角,英国的小巷街角,德国的莱茵河边,耶路撒冷的圣殿,印度的菩提树下

曾几何时,你想着归田。学陶渊明,学隐士,藏在云深不知处,逃避世俗的喧哗。

默默地走到了今天,你还是想着。人类的伟大之处在于思考,我思故我在,未知生,焉知死。我却像是死了一般,躺在自己设的坟墓

我怀念去年丹中的日子。

乡下的纯朴对我而言是一种平凡意义上的幸福。亮丽四射的都市带来的感官刺激,我不需要,也不适合。那片天空下的绿林阴,躺下去,目空天上的蓝,天空的净,闻闻树叶的绿,草的芳。静静,感受,我的心,在围绕着世界打转。我却感受不到晕眩,不禁为造物主的神奇而惊讶,又为造物主所折服。人,是渺小。不知道的,总以为自己很伟大

刚在外头用过晚饭。车流川流不息,路灯车灯映照着黑漆漆的柏油马路。我的一步一脚印,留不下一丝痕迹。想到这里有点无奈,今天的月亮特别沉,沉默地暗淡着,比要啐息的煤油灯火差不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