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记


我渐渐倒下,我没有想到这一回竟然是自己。我可以想象过了十几分钟,自己

的身体开始变冷,我可以想象再过几个小时,身体开始变僵硬,我可以想象再

过不久苍蝇成群而来地飞舞在我的身体上,之后慢慢地触碰他们眼里的食物,

我的身体。。。

那远处来的灯火。。。。是谁啊?我的听觉有点失灵
是来救我的朋友吗?
是担心我的好人家吗?
是。。。经过我身旁,就只是经过我身旁的车辆吗?
我想歇斯底里地倾诉我这几年的痛苦,因为我很害怕没有天堂地狱,如果是这

样,我的生命就终结了。这一切没可能延续,我也不可能回到小主人的身边。

可是周围,周围只有闪过的车灯,一直在我脑海里留下脚步。他想晕眩我,我

敏锐地这样认为。可是我不敢闭上眼,我怕。。我怕这一切就成为结束。。我

怕,就在闭上眼的瞬间,我的小主人从我身边经过,我的小主人,我想念你。

但是没有其他人肯为我停下来,然后摸摸我的头

请你停下脚步好吗?
什么声音也没有
我开始喘气,我想用尽全力地呼吸,因为我渐渐看不清楚。我想起那个蓝天下

的菜园。我想起我亲爱的小主人
我想起一切的一切的美好都源自于他的身上。我开始觉得有点冷,可是周围并

没有下雨,我的直觉常常错误,以致使我会倒在这一血泊中。那么有下雨吗?

我还是不去想这个问题,因为我的脑袋浮现好多好多的记忆,有开心的,又悲

伤的,有关于小主人的,有关于我的流浪记的
我仿佛看见一群我的同类,他们静静地看着我,怪了,怎么我可以感受得到他

们的友善。。。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的头好重,想躺下来歇息一会儿。那片大地,一直听我说话的大地。。我想

多说几句,我怕我再也没有机会说了

听见我说话的,只有你这片大地,请允许我躺在你的怀里。我不想再孤单一个

。我想有个伙伴。。。我。想。。找。。回。我的。。小主。。人
我有点累,真的只是有点累,像与小主人玩游戏玩了一天,但是现在的我并没

有汗流浃背。。。我开始不能动了。。。我想多看一片天空里的星星,我尽全

力睁开眼,但是。。我只看见马路边的大路灯,那片有小主人的绿草地。。我

想我是回不去了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流浪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