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起丹中

Image226

有些东西是不能忘的。
那份属于我心灵的最深处,属于纯朴自然的浑然天成
我的心牵挂的土地,使我没有办法回去的地方。越是想念,越是深刻
冥冥中自有安排

那里的落日夕阳和日出东升,难忘怀的还有一群可爱的学生
老师总喜欢教聪明的学生,我也一样
我的学生就只有那四班
去年底离职后,到现在大概有七八个学生打电话给我
都不算是好学生,但是他们的好我现在看到了,现在才看到了
所以
离开未必是坏事
至少让我明白对和错不是这么容易分清楚地

我亲爱的学生
感谢你们还当我是你的老师
今天,我才明白原来你们才是我的老师

夜深了
刚听完一个学生的来电
三更半夜不睡觉的好学生
无聊也好,没事找事也好,至少我知道,你们的心里还有我
我,学到的比你们在我身上学到得更多
谢谢你们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忆起丹中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