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印度FANS大聚会–续集1小强

每次写blog都有一种感觉,就是自己跟自己说话,这很好笑,就像对着镜子讲笑话,来来去去就是一个人。    

我个人认为大部分写blog的人都是想找个地方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体会,最最重要的是有人来看,并且留言回复,这可以算是blog maker的最大鼓励了。阿哈~~写出我的心声。

废话少说赶紧把这事情记一记,就算没人看,我还是要写,因为哪怕那天想不开想跳楼,到blog里面写下遗书,愕然发现~~我的人生原来这么精彩,搞不好就这样就会自己一命(神经病~)

之前写到华印度和我的巧遇,前几天和朋友谈起,原来他们也碰上了华真人~~真人真人,真的是阴魂不散的大好人,让我们有机会奉献我们的爱心,这种善举,华真人必当功德无量啊~~~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真的是见鬼咯~~

这里先介绍两位仁兄:小强,和小顺子

咋看之下,会以为小强是个火里来,水里去,脸上有疤痕,手臂有老虎青龙,头发从来没有梳过,下巴还有草草两两的流浪腮胡的阿彪(通常猛人都是这么称呼的)~英雄识英雄的侠客

而小顺子则是乖巧听话爱念书戴着四方黑框眼镜,头发三七分线,台风天也吹不乱,一幅还要塞进裤子里面的好好好三好学生~~中国活雷锋啊

实际正好相反

小强是个用功上进的好学生,现在在新加坡工作,手头不缺钱,就是不懂得哄女孩子,他是我唯一可能和我到越南娶老婆的好朋友

神啊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一个爱人都没有 孤独是可怜的如果没爱过 人生是黑白的 

我的人生应该就是那条斑马线~_~永远没有彩色的时候:(

而小顺子则是交友广阔,能唱能演,头发像周星驰drogon ball里的赛亚超人~身边不缺女仔,就缺钱~~

写到这里,顿时悲意油然而生—我没钱,又没女

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

我相信这句话,如果不相信我想我早应该和屈原共享端午节的粽子啦~ 阿弥陀佛~做人真不简单

但是我的这两位好朋友都遇上了华印度,华真人~~真堪称荣幸之至啊

原来我们竟然是同门师兄弟

先说小强

小强篇

一个炎热的中午,小强搭乘着巴士过了新柔长提,在辗转反侧终于到了传说中华印度的藏身之地—居銮巴士总站

小强在正常的时间,搭上正常不过的巴士,坐上再正常不过的座位,等候着非常正常的巴士引擎开动的炮声

揉揉眼睛,视野开始往十几万里的天空延伸出去,对了,他在神游,通称发呆,做白日梦,搭地铁的新加坡人的绝招~眼睛似看非看地看着坐在对面的你,但是焦点却是不集中的,这是新加坡人放松脑袋的方式,住在新加坡不得不练一练,对脑筋有帮助,据说可以增加患上老人痴呆症的机率,有助于减少人口爆炸的问题(乱写~)

“小弟”天啊~~来自天籁的声音,充满着慈爱和友善,马来西亚最伟大的爱心大使(应该是爱心大屎~_~)

“hah?”亲爱的小强从十几万里的天空找回自己的魂魄,慢慢张开了嘴又出了一声“hah~?”

小强打探着华真人不出三秒,总结:黑,乱,可怕~果然是真人

印度的苦行僧手上都有一本经叔,怎么他手上会没经书的呀?

正思量,便原形毕露也,好一只九尾印度狐,还是纯黑种的

“我刚刚从监牢放出来,身上有艾滋病”(怎么还没死?)爱沉默的小强心想:“你不是要强奸我吧?不然你干嘛跟我说你有艾滋病啊?我家有十几岁的狗狗,还有三十几年的椰树,树,鱼缸还要我去修呢。。。可以放我一条生路吗?”

小强在沉默的那瞬间体会到了人生的意义:活着就是精彩。。。头顶上有光。。。

“小弟。。。喂~!”

“什么?”从云里飘回来了

“我的朋友受伤了进了医院,想跟你借两块钱搭车”

“阿弥陀佛”小强仿佛归信了佛教,因为这么烂的借口,对稍微有逻辑常识的人来说,真的一点道理都没有,朋友怎么受伤?严重的话叫救护车,不严重的话就叫害你受伤的那个人送你去医院,谁会特地到巴士总站,还特地上巴士向乘客借钱?

“这,应该是天意”带着受上辈子造的孽的心情,小强暗自叹了一口气,脑袋上出现一个框框写着: “活着总是有精彩的时候”

于是,乐善好施,遁入空门的虚竹强打开了皮包,掏出了两块新加坡币,像菩萨的竹叶点净世人心头的尘埃,把这两块钱放到华真人手里。

华真人望着虚竹强,满脸感激,就差没把鼻涕流出来。激动地看着虚竹强,再看着手上的两元新加坡币,再激动地看着虚竹强,再看着手上的两元新加坡币

自叹:“我好久没有看见新币了。。。”这种心情就想从军三十年的老兵睁着眼看着家乡的山头,没有一把鼻涕,也没有一把眼泪,有的是那心头无穷的感慨阿

一切都那么地沉静,沉静在安详的气氛,那是属于天堂的宁静,天堂的和谐,这里只有爱没有仇恨。。虚竹强成仙了,华真人得道了(得到了)

“啪~~啪~~”狐狸尾巴在打着华真人后边的蚊子

诶,似乎忘了他是得道成仙的九尾印度狐阿

狗,改不了吃屎

“你可以给多我一张两块钱的新币吗?”

头上戴着光环的虚竹强已经跃升为丘比特,没有我不允许的,只要你诚心

一张新币两元飘到了华真人手中

华真人看着手上多出的那一张的新币,感叹世间的喜怒无常庸人自扰,把眼睛的焦点停留在丘比特小强的身上三秒钟

眼里充满着感激

回头,慢步走去

他觉得路是宽的,天是广阔的,那海水是蓝的

得道了~我得道了~~(应该是:得到了,我得到了~)

丘比强,看着华真人,自叹:活着总是有精彩的时候阿

请留意续集《华印度FANS大聚会–续集2,猛虎小顺子》

Image119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华印度FANS大聚会–续集1小强

  • juju

    哈哈,其实我觉得你写的blog还蛮好笑的啊。。说真的,要写感动人的blog不难,但要写让人读了开心的blog是super very 的超超超难, 不过你做到了,值得鼓励鼓励,下次喝茶就算你的了,thanks 哈哈!!没有啦,可能你说的小强和小顺子我们都认识,有共鸣嘛。。不过,干嘛把你自己和小强说得没有人要呢?我不觉得你和小强不会哄女孩子啊,别忘了,你们两个人当初在班上是‘绯闻王’leh。。时不时都会听到你们的名字和某某女生,XX小姐扯在一起哦!!嘿嘿!!反倒是,你说的那个小顺子,他有那么好女人缘吗?他那长衰脸和臭嘴巴,女生远远看到都跑掉了,那来的身边不缺女仔??反而是不缺男仔吧,听说G男都喜欢他这类型的哈哈。。 (PS:小顺子应该不会来看你的blog hor?!)对自己有信心点嘛,24岁都不到的人,就认定人生是黑白的,会不会有点夸张咧??!!况且,没有人规定斑马线一定要是黑白的啊,可以是灰(晖)的啊!!哈哈,或许可以建议你一下,去改名吧,为了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呵呵!!(小小玩笑,不要太认真嚄!)送你一句话:时时刻刻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享受无限的快乐和满足!!Get it??
    oh ya,你们三人上辈子和华印度是结拜兄弟吗?和华印度那么‘有缘’??我怎么都没碰过这个华印度在巴士站那里??难道华印度对男仔‘情有独钟’??哈哈。。不过话说回来,小强也太太太太善良了吧?给了一次还给第二次,真的是。。。。。无言!!sigh~~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