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世界~~

上网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简直比吃饭吃面还重要。


听朋友说在他的学校有很大批天人可以不用吃早午晚饭,只要对着电脑不停地敲击键盘和遥控滑鼠就可以过一天了
科技本来就发展得令我难以想象,没想到现在连不吃饭都可以解决了~

靠,还听什么东南亚成立稻米输出国组织~~

不用咯,给你一架电脑外插发电机,非洲的饥饿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吗?伟大的部落酋长把电脑放在坐满瘦骨如柴的孩子面前
按下开关~~哇`~肚子大大的儿童异口同声:“好饱哦”(神经病~)

想起来很可悲,我们的世界长期遭受贫困和营养不良的人有8亿 那么多

竟然还有人可以不吃饭,只顾玩乐

不过这是世界的大脚步前进,避不了

像之前我在广州念书的时候,大部分人见面讲的第一句话就是:吃饱饭了吗?(食佐饭?)

那时听老师的解释是说,二战时中国人生活苦不堪言,餐餐温饱成了每天必须面对的问题。所以见面时问候吃饱饭了吗,是之前留下的习惯

吃饭都有问题,还能谈什么玩乐呢?搞不好才刚开口塞入一口黄沙炒饭天空就降下流星雨,那时真的是可以让眼泪落在我肩膀咯~

现在除了中东大部分地区都太平盛世

马来西亚更是成为小偷最少的国家,因为大家都跑去做强盗

但人民普遍还是可以安居乐业

所以,在这种环境成长的小孩自然不懂得什么叫饥饿

我就是在这种环境下出生的

但是,我很庆幸自己生得早,因为现在的社会太多诱惑了

学生一天把大部分时间花在上网聊天,上网看美女(歹势~~我也是其中一个~)

不可否认有很多好学生是上网找资料,学习

但我始终认为没有自制能力的中学生,尤其是十二三岁的青少年,除了friendster就还是friendster

脑子里装的就是买最棒的手机,怎样把自己变帅(歹势~~之前我也是这样)

这是正常吗?咋看之下在马来西亚是很正常,但是是否每一个国家都是这个样子呢?

其实我写了这么多是因为刚刚在无名小站里看见许多的部落格上的照片都是些卖弄性感,穿得少少的图片

虽然我看了是还ok开心,但是想到假如自己的女儿有一天也这个样子就真的糟糕咯

人就是这样看别人怎样做没关系,一牵涉到自己就脑筋紧张,乱了阵脚

这是以前看得照片~~照片一
可爱羞涩带点甜甜的滋味,像新鲜的草莓

这是最近看的照片~~照片二
除了肉色还是肉色

想起以后自己的女儿也在里面,我就黯然神伤:(

主啊~~保佑他们吧,阿门

angel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