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Image009

上星期一早从居銮驶车到batu pahat,雨水细细散散地布满灰色的天空,像童话故事里的悲剧。
这让我想起美人鱼
对他的遭遇,我是不能理解
但,我能谅解
成全,有时会是一种好的让对方幸福的方式


女人阿,你们总是最不可思议的动物
无偿的付出,对你们来说却是一种最让你们开心的方式


在进入市区后,发生一场车祸,受伤的是一名电单车骑士
电单车怎个样,没去看,我的焦点集中在盖上白布的骑士身上
再快的救伤车也只能在拥挤的大道上自鸣
没有了希望,一切将惘然
如果他的母亲知道后,肯定会很伤心

我的车速,放慢了


今天一早从家门出来,一样地以40时速驶出居銮市
偶然在一个红灯前停下
我看到后面红色车子里的母亲和弟弟,在有说有笑。
心中泛起涟漪。像平静的湖面被扔下一块小石子引起的波伏不断
我的心口那片湖面也是一样


生活上面对的挫折和麻烦其实也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
没必要把自己的不安的情绪带回家里
一家人,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


餐桌上开了一个罐头
厨房传出一阵蒜米爆香的味道并冒出一把声音“等下我要去练大合唱,我炒个清菜,配个罐头拌饭吃,将就点吧”
是把女人声
我听不出任何衰老的迹象,活力四射的他比要上舞台的阿妹还吊
这个女人是我叫她做妈

我的母亲,我的偶像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偶像

  • SummerTime

    餐桌上开了一个罐头厨房传出一阵蒜米爆香的味道并冒出一把声音“等下我要去练大合唱,我炒个清菜,配个罐头拌饭吃,将就点吧”是把女人声我听不出任何衰老的迹象,活力四射的他比要上舞台的阿妹还吊这个女人是我叫她做妈
    我的母亲,我的偶像
      ————————————
    我喜欢上面这两段
    兄弟  你好好笑 好幽默~~

  • 我是谁?

    平安就好,平安最重要。。。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