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小人物心态

每天不停地工作。我想只有为了那口饭,间接就为了那口气。
工作很累,尤其是你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把堆积如山的工作做完
而且那个仁慈的老板总是微笑地把手中的一份工作放在乱山岗的办公桌上
我只能笑着,心里念着:够吊

每天晚餐吃着那些不好吃的清汤面,不然就是那个有的不能再油的鸡饭。那种心情,真得只为了填饱肚子而吃。吃东西,其实是在享受它的灵魂,是种享受。功能似地吃,拉,睡,喝。我跟机器人有什么两样,变形金刚下集找我去演好了。当然不可能,我不卖作。但是我还是想说:吊啊

看见朋友平步青云,那青天就在他的脚下,月收入几千块,赚新币,赚马币,都好,都是我的几倍。我不见了三百大元,痛心了一天,对他们而言,可能也就是一天的酒钱
我灰土的脸,说:太吊了吧

我不是个拜金的人,但是我怕穷,所以多少沾点爱金的思想
我恨自己为什么到了中国念书又不在那里工作,至少周六买瓶酒喝喝也不会顾虑到明天的午饭钱
我问自己为了什么而去工作。学习?前途?还是钱?
其实都有
记得上星期每天上班前都看余秋雨的散文,心灵的满足是不在话下
这个星期只可以顾着忙
所以人如果心灵空虚,就只能用钱往里塞

做老师的时候,钱不多,但书念得倒不少
发现自己的心灵的空虚
口袋就剩几块钱,买个冰棒吃好了
捧起书,又是一个周末

我真得很穷
睡眠不足,穷
钱不够,穷穷
脑子空空如也,穷穷穷
看来我重视的还是自己的想法
把自己变聪明一点
或许就能觉得自己富有,而不是一味地看天空,望穿秋雨,只希望他落下四个真字,保佑我中马票
哎`~~我就是这种小人物心态~~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