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温泉

这是去年在台湾的回忆。

台北有个地方叫北投,听说那里是泡温泉的好地方,就去了。人生啊~~还是逍遥快活的好~~想到把自己浸在水中,头上冒着豆般大小的汗珠,双手拿了杯刚泡好的热茶,喝了一口,“阿~”一声,回荡在空气中,满心感慨地说一句:幸福是如此地简单~

不久亲爱的捷运送我到了北投,吓晃了半小时有余,终于找到路牌了。我是个硕士级别的路痴,如果台湾公路是马来西亚规划的,我大概可以带上三天的粮食和一个大帐篷,出门前还依依不舍地跟母亲告别:“妈,孩儿走了,有什么事情发生。。。你可要保重身体啊~~”“孩子,母亲会等你回来的。家里煲了汤,妈等你回来一起喝”“母亲~~”“孩子~~”一对母子相拥在这无限感慨的落日夕阳(琼瑶小说差不多都是这样子的),这孩子出门,就只是为了泡温泉~(白痴~)

图像210

就是上面这幅图画啦。迷宫游戏区和温泉的方向一致,应该是带孩子的阿公阿嬷把孩子往游戏区一放自己跑去泡温泉吧。人生啊`享受还是最重要的~~

图像209

我踏入一家豪华的饭店,问了价钱就进去他们的三温暖区。上面这张照片是门口的日本武士盔甲。帅气,我是觉得没有,倒是有一种令人害怕的杀气。上天保佑~~

图像206 图像205

脱光了身子,光溜溜地直打冷颤。左边的图是洗身子的,右边的则是泡澡用的。

我遵循看温泉指南上的指示,现在热澡池泡个十分钟。同在里面的还有一个老人家。

“哇~”证明了越是惊恐越是叫声细粒。我皮肤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告诉我这水池的水很烫很烫,真后悔没带两个生鸡蛋。如果泡熟的话,我的小腿再去去毛,就两道下酒菜了~~ 我那一刻觉得,人生原来不是一帆风顺的阿~

我不知道为什么那老家伙可泡这么长时间,我的汗珠已经如豆大般在我额头上结成盛果,那家伙还是面无表情地吐着气,应该是遇见高人阿`~诶,他出水了

于是,我也学着高人走出热澡池,踏入冷水池

正当冷水贴上我的小屁屁,身子一软,坐下了,水花四溅。

晕,原来真的可以看到星星。我还看到周董驾飞机。

之后,那高高人又起身,往热澡池走去。我心中泛起无限感慨:身体,还是健康最重要。

折腾自己不是件好事,但是,不试一试又怎么知道那是一种享受还是折磨呢?

我又走到了热澡池,静静地坐下。“阿~~”  享受,才是活着的极致。

原来,快不快乐,在乎你经历的痛苦有多深。如果连饭饱三餐都有问题,那么,一杯可乐,就真的能让你永远快乐

泡泉,应该也差不多。

来回这个三四次,全身的水分像是被抽干了。我洗干净身体,把硫磺味彻底地从身上消去,穿上衣服,回去了。

在捷运上,满是疲倦不堪的意识往我脑袋袭击。躺上床的那一刻,我顿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真的,除非你嫁女儿,生儿子,不然我应该比你快乐。

想起之前老友在哈尔滨常说的一句话~~“我要钱~!!!”

我也好想大喊“老子我要很多很多钱啊~~~~”

病又复发了,该吃药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