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Smile笑,是很自然的事情。面对什么事情,一笑而过,那是高深的境界。

今天加班至九点正,亲爱的电脑生病了,看在我还有贷款要还,还有一张大嘴要吃饭,我摸了摸电脑荧光屏,微笑地对他说:“小心那天我宰了你,小心哦”嘱咐她小心过着下半辈子,小心驶得万年船嘛,我希望他听进去,搞不好那一天我不做了,它应该差不多可以被我肢解,拿回家当垃圾桶。
我微笑地走出办公室。Smile

望着夜已深的天空,不怕夜太黑的我往泊车的方向走去。亲爱的汽车,你还在那边,我开心地裂开嘴笑了Smile。为什么没人把你偷走,油价快要飞涨,有时你吃得还比我多,我多么希望你投入那深不见底的悬崖,投入大海母亲的拥抱,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幽幽,记得别带上我,像上次你睡在路边一样,你走好,我就不送了。Open-mouthed

就在不怕夜太黑的我发现自己原来真得很怕黑的时候,我看见了我最好的朋友,小黑,和小黄。

记忆让我回到了高中的那一年那一天,我从小路返回家中。。。。
一路上尽是和谐的气氛,我想着家中的那张床,不禁在大白天下傻笑了。突然,我亲爱的好兄弟,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向我跑来。他们像是要拥抱我,一路向我奔来。我露出善意的微笑Smile,慈祥的脸孔唤作了天使的模样,我的身后长出了翅膀,头上出现了光环,我,是慈目安详的天使

“接受上帝的召唤吧,亲爱的朋友。人类最忠实的朋友”我双手合起,开始为他们祷告。原来,我在为自己祷告。

亲爱的小黑和小黄似乎完全没有停下的意识,也完完全全没想和我嬉戏的表情。我看见了阳光在他们的牙齿下反射,很亮,应该是用黑人牙膏吧,显得格外锐利。亲爱的,我们不是朋友吗?诶,那唾液随着黑无常的舌头四溅。我只能用一句成语能形容:张牙舞爪

我的脸上,也只能用一句成语来形容:眉飞色舞
我,飞了。

“喔喔喔喔~~!!!”

我跑了没几步,亲爱的小黄和小黑开始用它的鼻子磨蹭我的小屁股,我觉得这是友谊的暗示,他们大概需要我提供人道援助,救济他们三餐,我的肉不多,给你们钱,自己去买吃的好吗?

“喔喔喔喔~~!!!”

看来他听不懂

我脱了鞋子,开始加速,并开始大叫“阿~~~~~~~~~~~~~~~~~~~~~~~~~~~~~~~~~~~~~~~~~~~”
不用质疑,这一声非常地长。我突然发觉我有练声乐的底子,因为整条大街没有一个人出来,想必是在家聆听我认真的演出。等我有钱,小心铲平这里哦~各位老少邻居

夺命黑黄狗,在我的奋力演出和加速奔跑的情况下,和我有了短短的距离。
上天,真得不错。我很想回过身跟他拼命,但是他们有两个啊。我方阵营就只有老子我一个坐镇。他们又不喜欢单挑,因为我说什么,他们就是“喔喔喔喔~~”。我很庆幸可以在这里记录这篇往事,那天我没受伤,就因为一辆国产车waja经过。

正当我和亲爱的小黄和小黑玩追逐战的时候,我们不禁跑到了马路中央。
说时迟,那时快,一辆天空蓝的waja穿过我和小黄小黑哥之间。小黄哥哥和小黑哥哥紧急刹车“喔喔喔喔~”地目送我远去。心中总有千言万语,舍不得的情感如花朵绽放的夏季,我们毕竟有要说再见的时候。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是时候说拜拜了。

我头也不回地往前冲,一眨眼,100米就这样完成了。听见身后“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对我的呼唤,我十分感动,如果可以计时,我搞不好破马来西亚大会纪录,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新年,我送了他们两串炮竹。我怕他们没火点不了,于是帮他们点燃了。看着他们兴高采烈地在我面前跳舞,这个新年是多么令人鼓舞的阿。

今天,我遇见了小黄的弟弟小黄黄和小黑的弟弟小黑黑。
“六年没见面了,你们还好吗?”
他们不语,看着我像是在找寻脑海中的记忆片断。
人不发怒,当你是病猫。我凶神恶煞地瞪着他们看,双眼快冒出火了。不一会儿,我决定用善意的笑容和他们沟通
毕竟他们有两个,他们不喜欢单挑,我问过他们的哥哥们了。我笑了,非常用力地挤出我生平最紧张的一次笑容Smile

未来的一步一脚印,相知相惜相依为命,你们仍然是人类的最忠实朋友。我相信你们,温岚也是这么说的
我看着自己的脚步在黑夜里移动,那份一触即发的气氛,像是我十月怀胎快要生了的感觉。
爬上车子,故作镇定。冷汗,已经从额头流到胸口里去了。

感谢上帝,让我在困难中拥有微笑的本领
多大辛苦,我想我也扛得住。
这次新年,应该去拜访一下小黄哥哥和小黑哥哥了,顺便送他们一点爆竹。
想起他们在火花中跳丰收舞的热闹情景,我又笑了Smile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