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点的生活

 

图像150

我记不清自己有多少归隐的念头,但是我记得我写了大概两三篇归隐的blog。今天,我归隐的心情又来了。一个月一次,比女人还准

我坐在电脑的荧光幕前面,眼睛瞪着建筑物的结构图不放。

绷紧的神经让我想起我的人生原则,忙里偷闲~~于是,灵魂升空了,长江八号起飞。

想起今年新年时去的mersing

那里的海边蓝,但带点黑

那里的沙,细,但是大部分都黑黝黝

一切,都制止不了我对他的爱戴—大自然,永远是那么美丽

我脱了鞋,脚踩湿漉漉的细沙,感觉好棒

悠闲的生活,建立在忙碌的对立面。享受悠闲,必先懂得忙碌,体会才会越佳深刻

越是往拥挤的人群挤,越是往堵车的方向行驶,越是盼望月底的到来,越是害怕账单的催收,就越是明白生活的忙碌

不记得是罗兰还是三毛曾经鄙视人造的绿。指的是假花,假叶,假树干,“想看绿色为什么不到森林里去啊?”

都市人太忙,没必要搭车老远到深山就只为那棵树。大伙年轻小子又喜欢往都市里挤,拥挤不堪的高楼,那盆阳台上的仙人掌,显得单薄无力,又是那么珍贵稀缺。

我的心,是属于那深山,那海洋,那森林的。越是住在闹市,越是寂寞难忍,上网解愁,那见不了面的生活,越想越是担心自己忘了怎么语言交流

我,还是喜欢绿一点的生活

穷日子,并不代表不是好日子,富贵的生活也未必是好事

图像150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绿一点的生活

  • uni©ute™

    家里多一点绿,心情也会好很多

  • SummerTime

    享受悠闲,必先懂得忙碌,体会才会越佳深刻
     
    兄弟  我喜欢上面这句
    真的 忙里偷闲 才可以享受那种悠闲 而且感觉很好
    也许就跟物以稀为贵的道理一样吧 呵呵
    不过如果偷太多 接下来的日子就很难过了
    哈哈~~ 
     

  • juju

    既然那么喜欢绿一点的生活,那么何不把它变成自己的兴趣,再把兴趣变成事业呢?只要你相信, 归隐的生活也可以很富贵!!

  • Bridget

    我想 也许你前世 是李白、杜甫、苏轼、陶渊明…田园派诗人 之类的吧。。o(∩_∩)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