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快要结婚的朋友

这是一份感动,发自我的内心。

我幻想你披上新娘袍,踏上红地毯,跨过神圣教堂的门槛,在牧师的祝福下和新郎深吻,那一刻我肯定你是最幸福的

我非常相信两句名言:

(一)当你认为你是全世界最聪明的人时,那你应该是最笨的;当你认为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时,你就应该是最幸福的那一个

(二)任何一件你碰到的事情,都是上帝安排的,背后有着他深刻的寓意,越是聪明,越是能体会。

第一句是我从书上看来的,第二句是从我脑海浮现的,大概是看了什么戏还是牧师讲道的瞬时记忆吧

我敢肯定,那一天的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世上最漂亮的人,大概就是你觉得最幸福时,嘴角上扬的那一刻。那一刻虽然我看不到,但是身为朋友的我,会献上我无私的祝福,祝福你。

 

屋顶锌片发出滴滴答答的声响,窗外下雨了。我看着四堵墙壁,自己的身影,在背后站了好久。

“哎~~单身,我也不想阿”我对着自己的影子说话,应该是想女人想疯了“没有钱,没办法啊~”

“养只金鱼,我看他都会饿死,养个人还得了”我认真地说“死人,可是会坐牢的阿”

无奈地摊开手望向天花板那不停打转的风扇。

我的人生是不是也一样,起床,工作,吃饭,起床,工作,吃饭。。。。

“人生啊~还是常有许多新鲜事的阿~~”我的影子像是在心里回复我“搞不好那天你就和风扇一样掉了下来,那什么都没有啦”

“。。。”

“这可是新鲜事,因为一生只有一次”

“·#¥%¥#%……¥#·!”发你的大财~!大吉利事~!

 

好想归田隐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但是,拜托给我个贤惠任劳任怨的妻子再加上两个听话乖巧的胖娃娃

人生又有何求

我左手撑着杯热茶,右手掀起瓷制的杯盖,透过木门看着外头的小晖一号和小晖二号在和鸡鸭嬉戏。回头看着妻子把做好的饭菜呈上桌。我抿了一口粗制的铁观音,闭上眼,热气从嘴巴呼出,淡淡地飘向蓝天上的云,不禁叹息:“幸福,是如此的简单也~”

回首相看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DSC06153

About chenghui0706


4 responses to “祝福–我快要结婚的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