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靠近我


今天,我汽车出毛病了。他只能向前,不能退后。

看仔细,是不能退后,这表示我必须向前,不能走入死巷,不然就是壮士一去不复返兮

勇往直前也好,破釜沉舟也罢,我真的很想哭。找一个角落用尽全力地痛苦一场,醒来后,就如梦一场。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麼退后,拜托你,亲爱的,快点想起来怎么退后阿~~~

我的心比armstrong上月球更感到兴奋,因为未来的日子,必需坚强地一步一步走下去,银行贷款也必须一月一月地缴上去,岁月一年一年蹉跎下去,我的脸孔一点一点地老下去,总有一天我会升上去,到半空中,我又一米一米地降下去,一不小心又一秒一秒在这世界度过一天一天的阳寿未尽。

无奈,尽写在脸上。

“我是皱纹,不是什么无奈啦”老毛病又犯了,连皱纹也会讲话,看来我是累了。“累了,就赶快睡吧”黑眼圈在提醒我,我真的是累了。

想抽烟
看别人烦恼时都是在酒吧喝酒抽烟。瘦得可怜的深绿色钱包提醒着我:烟贵哦~抽一包烟可以吃两顿饭哦~

好,你跟我记住。我拿起我的水壶,里面盛的是白开水。赌气喝了一大口“啊,还是白开水好喝”
世界上最强的骗子,就是可以连自己也骗了,我差不多到那个境界了

想买股票,别人说:不如买马票,还有人说:不如吃餐好的啦,又有人说:不如看电影啦,他娘的最后一个人说:修车费三百元,我觉得你的车有些零件有些问题,要换吗?三百块~

“发财咯~”

我想象自己是财神爷,到处给别人派钱。

明明就穷得连养一只猫,猫都会饿死,还硬撑这部载我到十字路口转两圈的车。

我想,不久应该可以看到门口躺着一只蟑螂,他的六只脚朝天,想比着什么。奋力比划后,它寂静,圆寂了。拿出钥匙打开大门,突然看见发了霉的面包,无奈地打开比黑洞还黑的冰箱,“哎,对不起,是我害了大家。。”老鼠蟑螂,再会了。

罪魁祸首就是这部烂铁货~~

我工作就是为了养你这个烂铁货
吃得比我贵(油价涨),还挑食(不喝水,只吃汽油),竟然还喜欢发脾气(不可以骂它去死,因为上次他去寻死,顺便载我一程),你是富贵命,我是贫贱小人穷酸命

我的努力似乎不能以钱来衡量,因为我没有钱,所以压根底没得衡量

现在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抢劫案可以做到这么残忍,原来,穷,是可以不要命的。

我现在觉得我真的可以不要命了

所以,别靠近我

About chenghui0706


5 responses to “别靠近我

  • SummerTime

    看开点吧 兄弟~
    只要撑过去 就是你的了~
    很多东西都无法衡量
    所以知足就好了
    人生无可求~
    (我也要钱啦。。。)

  • 枫缘铭旭

    不能退后可能是变速箱出问题了
    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看开点吧

  • dolphin

    好有趣的寫法
    看開點 你不是說了 生活要找些樂子嗎
    加油

  • huang

    哎~~~对于地震,我真的是一言难尽啊 !!!有空MSN上聊,不过,我最近在复习考研了,估计也 没有也没有多少时间泡网上
    ,你 就给我留言吧,我 有空了 就回复你哈!
    你最近过得怎样啊????????

  • Hau Kiat

    如果真的對工作沒興趣就走啦!!
    天無絕人之路!!!
    keep fighting !!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Oh-oh-oh-oh… Everybody was Kung Fu fighting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