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码头

淡水的码头,没有咸的滋味
有的是失恋的人的眼泪

窗口外,是蓝天和白云的世界
睁开眼,海鸥飞过
化不清的朦胧美,是沉睡的滋味
没有机会,就是没有机会
把背打直,斜角凝视潮水

潮起潮落,不是我能控制
梦也只有在夜里才能做
开始结束,只有几个字
里头却有无数个小故事
打开最甜蜜最温馨的一段,选择一片洁净的沙滩,木制的长凳,好好地怀念一番。面对大海没什么不能说的

假装是一种本领
他让你可以忘记一切,让你明明没有问题的脑袋患上老人痴呆症,让你正常的神经细胞,活生生地倒在甜甜的回忆中

我认识的这个人,就是这样

没必要拆穿他,毕竟不知道的人永远是最幸福
我指我自己
看他快乐地谈着往事的样子,其实我可以接受

你大可以一走了之,说什么“天长地久,什么年代了”再加三句脏话,骂骂女人蠢,女人笨
但是受伤的不是你,
最大的痛楚还是发生在受伤的人身上
有感觉的痛。心痛比什么都要命。
我叹了口气,心想:代价太高了

爱情像走进乱巷,过了一个弯是一个惊喜,也可能是悲剧。
不断的三岔路,不断的十字路口,不断的考验,不断的测试
最后的最后是结束,再简单不过的结束

淡水的码头,没有咸的滋味
只有哭过的人才知道眼泪是什么滋味
只有心伤过的人才明白,心痛是什么样的滋味
我只是个路过的人,你不必理会

宽宽的海域,来者不拒地接受一切,一切
长长的沙滩,让浪花一点一点地搁浅
水里的细沙,一直徘徊,一直徘徊

天空依旧是蓝天和白云的世界
淡水的码头,还是一样没有咸的滋味
https://i1.wp.com/boya.xmu.edu.cn/photos/sanya/seaside/%E6%B5%B7%E8%BE%B9%E6%B2%99%E6%BB%A95.jpg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