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白饭,整容,marvel 家族

https://i2.wp.com/xinwen.qlwb.com.cn/Files/food/200710/20071024145320944.jpg
突然发现我的一个大优点,吃饭

我很能吃饭,尤其是白米饭
打开锅盖,一伙由米饭渗出的水汽冲天而上。待雾气渐散,淡淡的饭香把空气都静止了,这就是家的味道。
刚下口的饭是没有味道的,嚼了几下,和唾液混熟了,甜味就被带出来了。自然的甜,把棒棒糖,MENTOS直接比下去了。
天然,还是最好的。所以别去整容整形了,懂得欣赏你内在的人才是你要找的MR.RIGHT
每次看见电视节目里的少女,美眉,一想到他们40多岁还在装可爱,我就很想打烂电视机。

青春是留不住的,气质却能长远保留。培养你个人的气质,胜过于存钱做整容手术。外表,不切实际的很。你永远不可能比刚出世的小baby可爱,要别人对你产生印象,气质是最好的方式。

美女,这世上太多了。只有美丽其余的什么也没有的女人,这世界更不少,这些人只把时间放在打扮和装饰上,内心只奉行一道宗旨:扮美美。想到这个大千世界的多姿多彩,未来更是充满奇幻色彩。想到如果生了一个女儿,女儿天天跟你要钱买这买那,搞不好我会出我的必杀技:“钱是没有,命就有一条,你要还是不要?”

如果哪天我的女儿对我说:“爸,给我钱去整容”我一定会买机票送他去韩国(等久久)隔壁的中国—到深山里修行

心不净,则言不顺,杂念太多,佛祖保佑,阿弥陀佛
整容,我是不会,整死你我勉强还算行

听过一个朋友的朋友的传奇。注意,是传奇,不是故事。传奇,就是非常非常特别的故事。这个故事发生在主角小学生涯中的一天`~~
他有一个妹妹,家里有爸爸,妈妈,我个人认为他们全家像MARVEL里的SUPERHERO

他,做哥哥的,几乎每天都跟妹妹斗嘴。有一天晚上,在夜深人静的夜空,闪着星星耀眼的光芒,大地万物见天色已沉入静,渐渐地耳边传来熟悉的晚安曲,那是母亲小时候为你唱的睡眠曲,你想起小时候,小时候依附在母亲怀抱中的温暖。“#%%@#%&*~”大地惊醒,这两兄妹又吵架了,不过今天很特别,因为父亲心情不好。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隐藏自己的感情,但是只要一过自己的极限,什么都会摆在脸上。今天他的父亲脸上不写着“别惹我”而是写着“别找死”

不过,那兄妹没看见,只好找死。真的死了

父亲没说什么直接冲到他们俩的面前,兄妹还不知情,继续吵,结果父亲右手拿出一把菜刀
瓦赛,闹人命咯~杀人是要偿命的呀~施主留步阿~
爸爸狠狠地看着男主角。男主角不敢吭声,把眼神移开,“诶,那不是菜刀吗?”对,爸爸手上拿着一把菜刀
“你这么讨厌她”雷公爸爸开嗓了“干脆杀死她啦”接着把菜刀塞进男主角的手里

妹妹像给雷劈中一样傻傻地站着,视网膜上只有哥哥手里的菜刀的映像。
嘴角一歪,眼泪夺眶而出“啊~~”妹妹大喊一声,跑去厕所,哭了。如果到这个时候还不哭就应该是神经病了,神经病总有不平凡的一面,超强的冷耐力是其中一项(因为反应不来,大概三天后才哭出来)

哥哥呆在原地,眼睛直视着菜刀,脸,由争吵时的红色变成无血色的青色。“啵”额头冒出一滴冷汗,溜下脸颊到下巴,“嘀”撞在石灰的地板上,碎了。哥哥,被吓坏了。差不多被吓个半死。

大家注意,妹妹不过三四年级,哥哥也差不多五六年级,都是12岁以下的小孩。
这家人太吊了。所以没事别去招惹,有事更别去自找麻烦,小偷进去应该比进牢房还惨

https://i2.wp.com/blog.wired.com/photos/uncategorized/2007/11/13/marvel.jpg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笔~白饭,整容,marvel 家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