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

八点正,手机播放张雨生的带我上月球。假装没听见,骗人的至高境界就是连自己都可以骗。
房间充斥着“带我上月球~那里空气稀薄”,除非你聋了,不然就是在练骗术。在囫囵一会儿,颤抖的眼皮正式宣布:八点十分起床。
一开始,先紧抱枕头。像生离死别的感触涌上心头,我的双臂紧紧地抱住了有半年感情的爱枕。八点十五分,再紧的臂弯终究要松开,离去显得漫长无止境,下一次见面又是六百多分钟后,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我的眼睛张不开,不是泪水遮住视线,是我纯真内心里的深切感触:我真的不想张开

无奈意识逐渐清醒下,就想通过五官感受周遭的环境,哈,我的本性是狼,带颜色的狼。
不自觉地睁开,微弱的光线,弥漫在房间的空气中,我怀疑我在梦里。半个身子九十度弯起,碰壁的眼神欣赏着光秃秃的石砖墙,暗色系列的美丽,毫无疑问我还在沉沦梦眠当中。双脚还在被子的保护下,继续着睡眠,但是半个身体已经逐渐苏醒。感受上半身的疲累,像小蚂蚁咬着你一样,一闭上眼,阿,舒服多了。眨眼的时间大概是5到10秒左右,盖上被子的下半身感觉很舒服,和上半身比较硬是强烈的多。被单在这里的作用像是一座桥梁,又像一个硕大的保护网,和外界进行温度交流,又保持下半身适中的温度,被子,你太伟大了~~

八点二十分,正式宣告精神力战胜夜夜长眠的黑夜,靠拉,醒啦。但愿长醉不复醒矣。

醒着,有太多事情要做。睡着,你就只能睡着,享受枕头的爱抚,床的温柔,被子的贴心,比三宫六院还爽。一个人累到极点,只想睡,只想倒,连站都可以不稳,什么美女阿,正妹啊,那都建立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睡,真的是人生最简单的快乐。靠~~起床啦~哎~~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睡~~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