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一个我喜欢的人

写给一个我喜欢的人

你很真,表里如一。我欣赏这样的女孩,至少不会骗人。

我偶尔会惦记你,尤其看见路上的情侣。有个朋友说爱和喜欢是两码事。老实说,我脑筋不好,分不出其中差异所在。但是,我很想跟你在一起。可能是几天,几个月,几年,也可能一辈子。但,我很肯定,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你的笑容很甜。常让我不知所措。我在你面前常结巴,说得尽是冷冷的笑话,你想给我一个我需要的反应,可能是一个笑容,也可能是一个拳头,但是,我的紧张影响了你,所以见面的时候多有沉默。场面静下来,就很难炒热。可是那次我们一群人走在街上,我就走在你的右边,虽然我们说过的话一只手也能数完,但,那天我很开心。或许,我很享受在你的身边。就算是静静的,没有笑声,沉默暗淡的空气在我的眼里也是五彩缤纷。

毕业快两年。大概也三年没见到你了。老实说,有些日子我是很想你的。我对自己坦诚,也想向你坦诚。但,毕竟人是会变的。你的环境和我的环境相差太多,性格爱好可能也不适合,我不想影响你的生活,更不想在你有了MR.right去左右你的选择。

我常幻想我和你走在无人的沙滩,黄昏的橘色弥漫在空气中。我们坐在椰树下,静静地倒在我的肩膀,沉睡。我仔细看着你的脸孔,记住你的鼻子,眼睛,眉毛,嘴唇,还有你身上的香味,我想下辈子都记住你的样子,如果可以我想下一世都记住你的香味。

我也常想,或许你已经不是我心目中的她。或许你已经是职场上的交际能手,也可能是名牌服饰的代言人,埋没在高档消费的白领。但,在我心中你是不变的。你依旧是那个她,我喜欢的,单纯的,女孩。

祝:好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写给一个我喜欢的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