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 扒

 

对着电脑工作,诶,看见老板的孩子在一米高的窗外露出他小小个的头。可爱的程度简直就是一口把我给吃了。天啊~~好想生孩子啊~~~~

自己来?不可能啦,怀孕很痛的阿

越看小孩越觉得可爱,那对酒窝让我想溺死在里面。

老板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

有一次从工地回来,迟了,老板就载我去他家用午饭,家常菜,平淡中透露出温馨,家,还是温暖的。

有个深刻的印象烙印在我胸膛里的骨头。

老板刚从车子下来,单脚踩在铁门外的石灰地,一句悦耳的声音迎面而来:“帕  扒 ”
是老板两岁的女儿。我的天,我简直融化在他的声音中。老板朝着两岁女儿微笑,说:“诶~”
两岁女儿看见了爸爸,又叫了一声:“帕  扒 ”
两岁女儿是一个字一个字吐出,虽然慢,但是这种感动,就算我现在想起,我的心还是温温的。冷气簌簌作响,如果这时有个像我的小孩打开漆木色的门,从门缘露出她可爱的笑容,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帕  扒 ”瓦赛,我一天连做十八个小时我都不会抱怨。试想想,当世界上有一个像你的人,在他牙牙学语的时候,对你说:“帕  扒 ”瓦塞塞,你知道吗?就算有奥运金牌我都不要。不过如果是一百万,我可能就有些挣扎。

孩子,你太让爸爸感动了~~靠拉,我想生小孩啦~~~~~~~~~~~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帕 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