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

几个月没碰过酒杯
今天也一样,不过酒罐是摸在手心

喜欢喝酒,不过不是灌酒,喝饱了再喝,一灌再灌,大肚能容万物,就酒不能多。飞机饱了也得拉屎,人也一样,饱了不拉,就吐吧

最近工作很忙。我的身体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总觉得飘飘然,尤其在咖啡药效过了之后,我的眼神是呆滞,没有焦点,视物而不知物。沉沦阿,铁达尼,我愿和你同在。

我的身体开始出现红斑,不知道是不是酒疹,不过我不能担心,因为我已经把酒给藏在肚。我不会逼他出来。毕竟很贵,也因为这样,我才选择久久喝一次,这种感觉像朋友抽烟。久久一次,哎呀,那种爽快不是神经被麻痹所能感触的。

老实说这罐啤酒淡,但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会醉。我现在的头脑像摆钟般左右摇晃,我的天,我想睡了
我在广州常一个人喝酒。尤其是有arsenal球赛的时候,因为每一次他输球我就睡不好,结果我想到了一个法子,结合我想练酒量的理由,球赛半场休息,我就打开瓶盖,干了~~
不论输或赢,真的,都没关系,因为我的视线清楚,但脑袋迷糊,像瞎子拿枪–一点杀伤力都没有
我的心好沉重,却又因为醉意而冲上青天,摇摆于宇宙万物之间
我想起好多往事,一切遥不可及,却又让我单相思。我对世界有着乐观的看法,却又被他整得透不过气来。楼下的友人带了一群女孩回来。老实说我不喜欢他,因为他头脑呆板。有些人就爱固执,又不知道自己在固执,所以我总爱退让,避免挣扎于话题中,日子很不好过

最近书看得不比去年多,但是不间断就是我的坚持还在
我常想自己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结果是35岁出一本书
45岁再出一本
55岁再再出一本
十年一本,越老读起来越有味道
我的人生是深刻的,芝麻小事,就像啃瓜子,会欣赏的人总得到应有的收获

我的天,我发现原来不是风扇在转,是我在转
好了,我睡了
祝大家八月行好运
真的醉了~~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