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世

朋友还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想找个人聊聊,却碰上大家都忙的一天,真的很无奈


今天send了三封短信,一个没理我,一个不理我,一个回复我

幸好还有这位在kl的老朋友,祝他身体健健康康。有时,连祝福都找不到对象,哎,很难想象自己挂了的那一天有多少人来我的葬礼。

搞不好来了一群,可都在啃瓜子吃花生,而且还在谈笑风生。瓦赛,想到这个画面我觉得路过的野狗野猫也会觉得我很凄凉。

看来我的人缘不好,下一世还是转世做路边的小草好了。
https://i1.wp.com/www.sptimes.com/2005/07/30/images/large/FLO_0_grass_219010_0730.jpg

About chenghui0706


3 responses to “转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