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生

清幽淡色,素颜装,最高贵往往也就是最简单。简单,容易引起共鸣,店里的服务员就是这个样子。
平凡,是一种特色。笑容,带甜,当别人明目张胆望着他的时候,却又不知道怎么反应,像极了羞涩的草莓。顺带一提,那个名目张胆的人就是我

喜欢欣赏不化妆的女生,淡淡,天然,唯一的装饰就是他的酒窝,他的笑容。爱打扮的女生是街上最好的装饰物,可是每当望多两眼,那种不屑,高傲的态度,就令人感到恶心。所以,越是清纯,越是令人打从心底产生怜惜。

所以我还蛮喜欢和胖妞聊天,至少不会有那种隔阂。坦荡,豪气,完全值得欣赏

“我就是肥,就爱吃,你能把我怎样?”

这种女生超超吊`~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会活得很累,脑子老在虚拟别人的想法。其实,美和不美,是看内心。只会欣赏外表的男人,他大概只想掰开你的钮扣而已

哈~~~~我突然发现我原来也是这种口是心非的色胚。男人啊,你还是继续贱吧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看女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