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天阴,日子于不觉中恍度。前行是必然,后退却又何尝不可。其实,现在的我是前进,还是后退,我也不清楚

白头发比去年多了几根,别人说的,我也不清楚。所以,到底是活在别人的生活当个不知名的影子,还是存在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不清楚

乱了,乱了。

一回一回尝试,一次一次失败,一轮一轮提醒和自问:记得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放弃我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出自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
https://i1.wp.com/www.aboluowang.com/ent/data/uploadfile/200711/20071107230059269.jpg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