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7-11买咖啡,路经几家茶餐食。偶然之下,看见一位小妹妹,大概六七岁的胖娃娃。

肉肉的脸,让人想用力捏一把,说:“你很可爱噢”,双手再适度地把小脸拉宽至极限,像橡皮圈一样。大人总是比较变态的。

想起小时候的我经常这样被“称赞”,我就很想到那些好人的面前双手适度地把皱皱的脸拉宽至极限,说:“你老得好可爱噢”。其实,变态不一定是大人,小辈在这一方面也是挺不赖的。

想起一个朋友–阿文
他的二头肌很大个,中学的时候个子170,标准身高,身材属于瘦类。现在,我看到他只想叫他大哥,应为他的肌肉真得很大,而且他岁数大过我,更重要的是他的肌肉是硬的,有强度,不是市场卖的肥猪肉,走路还会晃。

高一上实验课的其中一天。。。

我和阿文还有另外一个同学分在一个小组作实验。

实验做完后,我和阿文开始把教室像牛皮一样吹了起来,相信我,那天风真的很大。

突然一个小学生走过课室的走廊,很不幸我们的座位也靠近走廊,于是他很幸运地停下脚步和我们这群行为善良但是思想不单纯的青少年聊天。

聊家常,数细短

“你读几年级?”不要幻想是什么窈窕淑女在和小学生单纯的对话,老实说,我们很坏,不骗你

“二年级”小孩眼睛看着我们,把浮现在脑袋的想法说出来

“现在不用上课?”语气似曾相识也。像我上小学被大一岁的学生欺负时的情况。告诉你,小子,这是人生必经之过程,下次别再跟陌生人交谈,碰上我们算你走运。

小孩的语气有点颤抖,像碰上野狗挡路,又不得穿行,他说:“已。。经。。。下课了”

“噢~~下课了,不回家吗?”这句话是试探,打狗先看主人

“巴士还。。没来”喉结有点害怕地抖动,小孩的第六感不错,危险的时候还是清楚知道的

阿文没接话,向我施了一个带酒窝的微笑,毫无否定,这是恶魔的微笑。

右手一出,捏着小孩胖胖的脸孔,一面拉,一面用力地说:“哇~~~你好~~~~CUTE阿~~~”

哇赛,我为这个行为道歉,不过,我相信我的孩子以后应该也会经历,一报还一报,就让这优良的传统持续下去吧~~啊哈哈

贪玩的心,还是有的,不过不能做到过分,结果我们骗他说巴士来了,放他一马。人啊,恶作剧的心理是有的,只是多少而已阿。上帝我错了,阿门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