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

每天每天,过着看似一样实际上却又不一样的日子。怀疑阿,怀疑–你到底是什么,在做些什么,想要的又是什么

不明白的,始终是不明白,不清楚的,始终是不清楚。如果没有办法找到办法,一堆的问号像在家门前盖一座垃圾山。你不得不面对他,同时,你又不得不逃避他,如果没有办法找到解决的办法。

如果没有如果,我还能活吗?

如果明天没有希望,你还能感受自己的呼吸吗?可能更清楚,可能更仔细,毕竟容易到手的东西,是不值得珍惜。像空气,无价。
明天到底有没有希望?没有希望,我还是我吗?或者,我的生活中根本都没有希望,明天就只是明天,明天就是上半天的班,吃个午饭,驾车回家。有希望吗?上班存在希望吗?吃饭存在希望吗?驾车回家存在任何希望吗?
其实希望是给正在经历苦难的人一道清晨的曙光。乌云会过去,艳阳天即将到来。明天就是希望。
如此,幸福的人,不需要希望,痛苦的人需要希望。
结论,如果幸福的人能给与痛苦的人希望,那么世界会更美好
如果世界上全都是痛苦的人呢?

幸福存在比较

我的每个月工钱都分给银行贷款,供车,给房租,吃,玩。
半年了,我存了四百元,亲爱的汽车,坏一坏,把它给吞了
我觉得我很不幸福

但是,从一个早出晚归的小贩,家里有双亲,肩膀还挑着一大一小的孩子,最小的竟然刚满月,大的就要出国念书,老婆还大着肚子。请问,谁比较幸福?

如果比运气坏,世界上肯定有比你的运气坏的人,如果比幸福感,去五星级酒店逛逛,或者到豪华住宅走走,大把大把这样多,连黄河都可以填平。

不开心的时候,就做作义工,施比授更有福。给与别人希望,也看到自己的幸福,生活才会过得更知足,更美好。心,以不同的角度观赏生活的点滴,人,才懂得快乐其实也就是简单的事。

祝你今天比昨天开心,怎么个开心法?就想想生命中的那一天你最值得开心的那几分钟,好好地回味一下。真的没必要唉声叹气,看不见的上帝赐给我们太多太多了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便写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