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中两千万的话。。。

刚刚,我是说刚刚,我亲爱的铁车又发脾气了

她的性格真的是太吊了。前个星期六,就在我满怀期待想要一面听歌,一面吹冷气,一面感受驾驶的乐趣地走到小汽车的门前。插上钥匙,GENTLEMAN START YOUR ENGINE.吊,他又不能后退了

我觉得他很吊,他奶奶的吊

“拜托,动一下好不好”
“不行啊,主人,天气太热啦”
“。。。”
“在30几度的大太阳下跑步,你去试试看”
“。。。”
“我最近身体不好”(干,好像没有好过)“天气太热,会中暑”(你也来这一套?)
“OKOK,你厉害”
不能退后,我找人帮我,硬来。

“咔咔”齿轮碰撞的声音。之后,又可以后退了。不过进挡时,一连串的古怪声音卡卡作响
你吊,你老子我更吊
于是,我把冷气调大,放入孙燕姿的《奔》,跑吧,孩子
“不行啊#¥%…”
听不到,耳不闻为净

结果,今天我刚把车驶进住家大门。平时我都是放在对面的草地,今天不得已,车满为患。
于是,他来报复了。
选了一个好时间(放工后,有始有终,但就做到今天),一个好地点(有盖车房,不用热晒雨淋)
你真的很聪明。

我看我又要去买马票了

上次买是前个星期,那时铁车刚耍脾气。
你跟我小心,如果我中头奖,我肯定拿石头来砸你的脸,在你头上小便,如果我中两千万的话。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