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

https://i1.wp.com/www.joannmacken.com/images/joannmacken-340-Sing-along_song.jpg

只会勇往直前的铁汉子汽车,终于在我意外地驶进死胡同,意外地放长假。一开始很气,连觉都睡不好。后来觉得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

这两天,步行二十分钟,朝向东边浩浩升起的太阳走去.人生啊,是布满光辉的蓝天。

经过一排屋檐下,诶,这里开了新店,诶,这档口有正妹,诶,这里装修,诶诶诶~~

走路,也挺有趣的

放工回家,已是深夜时分。路上车辆来往,行人少之又少。过大马路,车辆横行猛撞不说,空气真的有够脏的了。

不自觉,唱起歌来了,张震岳的《小宇》。

想起以前在上大学的时候,有段日子住在外头。那时候练舞常练到十点多,吃个夜宵十一点正。骑着老朽的脚踏车在寂寞路灯下返家,背着我的背包,嘴巴哼起你的背包

“你的背包~背到现在还没烂~”

经过学校的大门转角直走,整个快速公路只有我一辆脚踏车,寒意阵阵。

眼前突然出现一个醉酒坐地的老汉,看他兴起,唱起他老家的不知名歌曲。

我默默地经过他的身旁,耳边回味着这幅画面,面对空荡荡的公路,心中无限感慨,突然有种冲动想唱one night in 北京

“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许多情~~”

换了几首歌,虽然都五音不全,但那种心情还是ok开心的啦~~

车要进厂维修了,这段日子,又可以唱歌了~~

生活,还真是有趣的可以阿~~

换个角度去思考,往往得到意想不到的答案。生活,总是充满乐趣的丫:)

建议:无聊的时候可以试试看模仿杨宗炜唱新不了情,表情要做足,脸要扭曲,要拉紧,一个人玩真得不错好玩~~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想唱就唱~

  • SummerTime

    朋友
    我可以想象到你模仿杨宗炜唱新不了情的嘴脸
    哈哈哈
    笑死我啦
     
    没错 正面思考 时时都是置身于天堂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