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快要结婚的香港朋友

https://i2.wp.com/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thumb/3/3d/Wedding_rings.jpg/800px-Wedding_rings.jpg

朋友结婚了,在下个月初。他是香港人,和女朋友从大学时期就开始拍拖

很开心,似乎我也感染了这份喜悦

当听到这个消息时,暗暗不通风的房间似乎充满喜庆的气氛,我仿佛进入时光隧道回到四年前,一伙人混在一起的感觉。
时间是最公平,不为谁停留,也不为谁加快速度。

总有感觉,我们老的时候,一起在茶楼喝早茶,说说孩子的成绩阿,最近喝了那些好茶阿。平凡的日子,水流般经过我们的眼前。把握相处的每一分钟,你我还是从前认识的老样子。

有天在对面街角的咖啡店遇见
我会带着笑脸,坐下聊聊天
你,肯定还是老样子

虽然不能到你的婚宴,但作为朋友的我,必定为你献上万分的祝福
作出这个遗憾的决定让我伤心一阵,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和她有着美好的未来,有着光明的前途。
得知你结婚的消息,我非常高兴,快乐像血液般传透整个身体,让我亢奋起来了

朋友,我把今年最好的祝福,献给你
祝你快快乐乐,天天开心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祝福~~快要结婚的香港朋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