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车记~~

 

汽车他又坏了
汽车非常伟大,这看得出来,越是复杂的东西,就越是有脾气

那天,艳阳四射,活活一个好天气。
我把懒样的汽车从车房推出来,没错用手推出来,因为它爽性子,躲在有盖车房不工作。
于是,我小心翼翼地踩油,穿过车群,高山,油棕林
“再过三个红灯就到家了~加油啊”
不说还好,有些王八真的是不可以称赞的。

他,发作了

在斜坡上,他开始喘气,大概哮喘病发作了
我大力踩油门~~
它狂叫一声,像看见死神往他走来。开始,缓缓地,缓缓地,停下。轮胎不转了

我那时的脸孔简直像是老婆十月怀胎生出一个红肉球。
无奈地望着蓝天叹气:是我错了吗?是我对他不好?是我错?对,就是我错,岳飞是我害死的,阿房宫也是我烧的
我还真想跟他涂防晒油,给他抽支烟,祭天

眼角余光反射,我突然发现我的左边是义山
我不知道这部车是什么意思,是他要挂了,还是他想要我挂
如果再等一等,搞不好天色昏暗,群魔乱舞。那时我肯定会弃车逃亡
于是,我昂足了劲,不理他叫天叫地,终于走多一公里半`~
到达一家人烟兴旺的工厂

尔后拖车,付钱。修车,结账。

我的人生,紧紧系在这部车身上,因为我的家产都在他身上
很想写一首歌,歌名叫:除了爱你,我还能怎么样

About chenghui0706


2 responses to “拖车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