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老板

https://i2.wp.com/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e/e2/Boss_Tweed,_Nast.jpg
哈哈哈~~

上个星期加班。

这是很常有的事,不过那个星期六有几个大学友人举办聚会,所以我从星期一就开始拼命,为的是星期六可以拿假期。就在我视线布满血丝右手按下最后一个ENTER键时,终于,我长长地长长地吐出一口气,双眼紧闭,尔后张开,道“干,@$%#我终于干掉你了”。

空气是新鲜的,椅子是舒服柔软的,水是清甜的,世界是美好的。我静静地坐在椅子上,头向后倾,感受世界的美妙
这像搬开压在心头的大石,像早晨清醒的幼芽从泥土钻出来宣告大地苏醒。
值得赞颂的造物主,我深深感到它的神奇,他对人体抗劳性的伟大制作,他对大脑愉悦感的创作。那时的我,差不多就像在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为马来西亚夺得世界杯冠军荣衔。

我的脸是青色近乎没血色,但是脑袋已经开始在开PARTY。上厕所的时候对镜子一个人傻笑,应该可以了解我心里有多爽了吧。
正常来说,我设计的那一间独立式洋房,正常时间至少三个星期,结果从头到尾我只用了一星期,还不到,正确来说是四天。
现在我还真佩服那时的我可以拼命到这种程度。

通常好事的到来就意味着坏事的开始,他娘的,得意忘形的我应该被街上的野狗狂吠,不然,醒不来,害的是自己

我满心欢喜,脸又不带表情地走到老板身前,淡淡地说一句:“好了”
也不看老板多两眼,就独自走开了
像SCOFIELD费尽心思从监狱逃出来,却装得若无其事

笨蛋往往是自以为聪明的家伙,证明了我不是SCOFIELD

老板坐下,抬头望向电脑荧光屏,想了想,说:把全部梁的SIZE改成600

我那一刻的心情,就像被人搞大肚子又被男人甩,一个人努力地撑到BABY出世的那一天,结果,医生告诉你:孩子夭折了,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之后老板还说了很多,我一句也没听进去。因为,我明白我必须从头做起,打回原点,从新开始,从新做人。
我开始体谅西游记的白骨精。如果他没遇上孙悟空,搞不好练多几年还可以升天做仙。可是就在他打唐三藏的主意时,悟空先生先一步送他到极乐世界去了。

什么都没有

我的眼泪差不多快要掉出来了

“把孩子还给我~~”
“太太你冷静一点”
“你把孩子还给我~~”
“护士给这位女士打镇定剂”
“你把孩子~~。。。。”晕了

“哎。。。哎。。。。”
十分钟
“哎。。。哎。。。。”
一小时
“哎。。。哎。。。。哎。。。”
一小时三十分钟
“哎。。。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陈弈迅的《好久不见》
一小时三十五分
“我想哭,不敢哭 难道这种相处 不像我们梦寐以求的幸福”陈弈迅的《想哭》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
“。。。”陈弈迅的中文精选再加一首广东的《富士山下》

两个小时后,心情终于恢复平静
戴上耳机,进入音乐世界,继续工作

在告知我的友人不能出席它们的午餐聚会后,心理有点变态,觉得“命运始终不在自己手上,人生还真不平凡阿~~”

锁上公司大门,对着外头的月亮笑说:日子还是有趣的很~~
脸开始抽筋,头开始慢慢地摇晃,右手装作麦克风,左手平掌往外推,唱:NOBODY SAY IT WAS EASY~~
COLDPLAY的《SCIENTIST》

其实没什么事是大不了的。
我的痛远不及非洲难民的胃痛,远不及母亲丧子的悲痛,远不及躺在沾板上的鱼儿的刺痛

哎~~原来都是我的错~~岳飞真的是我杀的,

过了七天,也就是一个礼拜
因为马来人新年的关系,所以提早发工资
老板加了几百块给我,满脸歉意地说:工作不用这么辛苦,人是要休息的阿。赶快回去吧

我大惊,像发现自己新婚的老婆是男人不是女人一样。

我的眼瞪得大大的,想老板是不是生病了

“不用每天工作至深夜,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我仿佛进入诸葛亮的石阵,脑袋只有糊糊的迷糊,看着老板的表情,认真的耶
赶紧回答“哦哦哦哦哦哦哦”
大概七个“哦”

原来~~
上星期的不知道那一天晚上,我大概是受上天感化在签到簿上的备注栏写下:我可以不要再加班了吗?
那时的心情应该是非常希望老板给我一巴掌然后叫我“GEI OUT”
哈~~那时还哼出一首歌,叫《炒我吧,老板~》

我都忘了有这回事
啊哈哈哈~~

哦~~我明白了!!!
原来我才是老板啊~~
啊哈哈哈~~彻底的疯了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哦~老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