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我现在在新加坡,很困,老实说我连电脑键盘都看不清楚。桌上摆了一罐garlsberg,空了,我干完了
今天,不,应该说是昨天,到新山和几个大学朋友碰面,心中按奈不住的兴奋,相聚对我来说总有某名的感动
想起父亲前几个星期说的话:前几天小学同学聚会,只有一半的人出席,一大半已经远去
或许,见个面真的不会是麻烦,自从翻车之后,总觉得生命是如此的简单,活着,就为了活着的下一秒就值得高兴了。哈,看来想不开,就去撞车吧
 
朋友都有自己的目标,当医生,当商业巨子,出国公干
为他们感到高兴
 
朋友,似乎在我生命中占了很大一部分。分享他们喜悦,似乎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晚上再和一高中同学见面,老生常谈,闲话家常。内容尽是无聊的笑话和生活的课题,不过,很享受
 
透过和友人的谈话,越是明白自己的想法:钱,除了三餐温饱,似乎没多大关系
 
找份工作,努力,拼劲,升职加薪,结婚生子
我发觉我走得好远,至少不会是同路人
 
未来,总是不可思议
 
后年的新年,多数会走,远走他乡。似乎只有离乡背井,才能了解自己心底最宝贵的礼物
我期待着
 
之后,大概会通过基督教到南美洲一趟,一年到两年,体会生活,别人的生活
 
我想帮助别人,心底有那份欲望
 
结构工程师,责任重大,但对于面对电脑,我更期望面对活生生的人类
 
就像之前想做拉面师傅,做出最好吃的面条,让所有顾客感受到:吃,不是只是形式,而是一种享受
我喜欢看到别人喜悦的脸庞,对我有很大的意义,就像我在课堂上一场精彩的演说,博得学生的恍然大悟的眼神
 
母亲常说:我想你这个年纪,都没有天天谈钱
带讽刺的味道
 
看来,我还真的是你亲生的,对钱还有点免疫,不敏感
 
我啊,还是一辈子穷下去,做我喜欢的事吧
想到这里,心情就十分亢奋,未来,我真希望你困难重重,日子才他娘的有趣阿~~~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