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的故事

https://i0.wp.com/image.guardian.co.uk/sys-images/Arts/Arts_/Pictures/2007/03/15/boy460.jpg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div><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div><!–[if
IE]><style type=”text/css”>#bl-title { background: #000
!important; }</style><![endif]–><div
id=”bm-bg”><div id=”bl-titl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id=”bl-closebutton” class=”bluepane-closebutton-off”><input
id=”bl-closebutton-button” type=”button”
style=”visibility:hidden;”></input></div><div
id=”powered-by-link”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adaptiveblue.com&#8217;,’_newTab’);”></div></div>
<div><div
style=”text-align:left;”><div
id=”bl-caret”></div></div>


笨笨的故事

笨笨是个刚入四年级的小孩。个子很小,常会问一些看似笨笨的问题,所以大家都叫他笨笨

有一天,笨笨步行到邻近的巴士站等巴士。左等右等,笨笨觉得好无聊。“诶,那是什么啊?”笨笨好奇的自问
“是蝌蚪耶”笨笨自己回答说

这个笨笨真的是笨笨

在巴士站附近有一个购物商场,所以相当热闹
“诶”笨笨摸着自己的头发说:“那个人的拉链没拉耶”

那是一个身穿橙色上衣,没拉上拉链的牛仔裤,脚下一双塑料拖鞋,头发像02年BECKHAM的公鸡头,最特出的应该是他那付墨镜,比笨笨戴的眼镜大了三四倍
“哎哟,他还真像水里的蝌蚪耶”笨笨小声嘀咕

笨笨烦恼犹豫着“该不该告诉他呢?”
笨笨呆呆地看着穿橙色衣的蝌蚪侠
蝌蚪侠发现有个小鬼在盯着他看,心想:“老子今天可是费心打扮,足足用了两个小时才把这颗头搞得比帅哥还帅,简直是帅帅哥。还没想到这个小鬼还懂得欣赏,希望他不要找我签名,我会很苦恼的。还是装的酷一点,才能显示出我男子汉的一面”
于是蝌蚪侠走起路来,背后就像有风扇,那傲气十足的眼神像纸包不住火一样,墨镜也挡不住它耀眼的光辉
“哈哈哈,是不是只有一个字帅,来形容我呢?”蝌蚪侠得意得不得了。旁人的眼光对他的注视,不亚于模特儿在站台上的所受的鼓励。他开始在幻想自己得到奥斯卡获封影帝,在上台致词时他说:“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才有今天的蝌蚪侠,谢谢评审委员给我这个奖,我相信这个奖是公平的”(开始一连串掌声)“谢谢大家,THANK YOU THANK YOU~”
蝌蚪侠心想我英文不好,应该多多锻炼才行,不然只会说THANK YOU和GOODBYE还真不够用。“不过,我这么帅,连三岁小孩也迷倒,不去拍戏真的太可惜了~”

“哥哥。。哥哥。。。”
蝌蚪侠想着,这小鬼要跟我拿签名了阿,不行,我一定要装酷一点,不能笑出来,这样才够有型
蝌蚪侠像刚熬夜拍完一部大制作,却又有着善良的心,对影迷们的要求决不拒绝的大大大~~影帝,压低着嗓子问“小弟弟,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的吗?”心里想着:要签名就说嘛,不要忍着,我知道我很帅,但是我不会看低我的任何一个影迷的,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我的动力的来源,都是支持我前行的原动力阿。因为有你们的鼓励,才有今天的蝌蚪侠阿

笨笨对着蝌蚪侠小声地说:“哥哥。。。你的。。拉。。链。。没。。拉。。”
蝌蚪侠似乎听不明白他说什么,心想可是他太紧张了,也难怪,碰上我这个大帅哥,能不有自卑感吗?
蝌蚪侠蹲下来对着笨笨轻声细语地说:“亲爱的小弟弟,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你的吗?大声说,别怕”
笨笨看着蝌蚪侠的墨镜,心想大概是自己的华语说得不标准啦,最近和妈妈一起看了不少中国的连续剧,可能要学一学他们讲话这个哥哥才明白。
于是,笨笨真的是笨笨地大声地说:“我亲爱的大哥哥,您的拉链没拉好,小鸟快要飞走了”热心助人的笨笨脑子一转,赶紧加了一句:“需要我的帮忙吗?大哥哥,如果您不方便,我可以为您‘效劳’”
笨笨好开心,因为今天用了老师刚刚才教的名词“效劳”

“#@%%$##$#@,去死吧,小鬼”蝌蚪侠,一把推开笨笨
“。。。”笨笨傻眼
“还不走,要我打你是吗?”蝌蚪侠脸红得像红鸡蛋一面说,一面拉拉链。看着继续傻眼的笨笨,大吼:“你再看,我打你阿”
笨笨大叫一声,转身跑了,心里却念着:乐于助人不是老师常说的好行为吗?

(写这篇东西,我是真的已经无聊到不行了ma?)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