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感情摆在面前,不知是没发现,还是假装看不见
渐渐的,渐渐的,像泡在水的冰块,慢慢地一点一点的融化了

最后,和其他的,也没差了

选择,很难吗?

有个故事说,有个屠夫问智者:“什么才是爱情啊?”
智者回答:“你到前面的那个森林选一棵最好的树,但是你只能往前走不能退后”

于是,屠夫走进了森林

过了一阵子,屠夫走了回来,说:“我没选上任何一棵树,因为当我碰上一棵不错的树木的时候,觉得后面应该还有更好的。于是我就继续往前走,最后才发现第一棵树,就已经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树了”

过去,就回不来了

感情,像流水

遇见,是一种缘分
对懂得珍惜的人,这才是一种福份

我怕后悔,却早已决定要后悔

我知道你要离开

我不知道为什么对“离开”这个字眼特别敏感

有点很感伤,心情带沉重

有点不舍,却又不知道分量的多寡
永远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么
就像那个走进森林的屠夫
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我想,我只能祝福你
真心的祝福你

或许哪一天你还是单身,我还是单身,我想我会载你去海边看夕阳,从远远的一端,拿着你最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跑到你面前。在你身边坐下,欣赏,那片天空短暂的黄昏,和映在你脸上的红霞

也或许见面的那天,你背后有个帮你拿购物袋的帅哥
我想,我会真心地祝福你,虽然拉你手的人不是我
看你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会单纯地想:你应该过得很幸福吧

你离开,寻找你的幸福
我不清楚自己有多么不舍,但我害怕是像慢性病一样的逐渐疼痛
我只想在回忆中找寻我们的记忆,关上灯,静静地在黑暗中想象着我们肩并肩走过的那段路

虽然很短,虽然很短
但,我很开心

深怕在不对的时刻碰上对的人

我害怕你是我一开始的那棵最好的树

但,我终究选择经过你身旁,让你只出现在记忆中

以后,可能会懊恼
可能会后悔

不过,未来,是我担心的。我没勇气给你一个好的未来
或许,离开,对你有更大的好处


我没牵过你的手
你主动牵过我的手,虽然那只是开玩笑的举动

我想,我会珍惜,珍惜你在我的记忆中的位置
或许,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那棵树
但,我注定要错过

我的祝福,永远在你左右

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About chenghui0706


5 responses to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