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随笔

结婚

我的同屋友人这个月结婚,我的同事也是这个月结婚
我大概30岁结婚
对象应该是只猩猩,不然就是猴子。要求不高

女方钻戒,六千,相等于两个汽车的牙箱

家具+婚纱照专辑,一万,相等于我的半个车子
不过,我的车子分七年贷款,新郎官是非常帅气的一笔勾销
简直像黯然销魂掌打在银行存折上,痛是从心里到掌心,尔后还冒出了冷汗,痛不欲生,犹如魂飞魄散。

男方假装问女方“不用这么豪华吧?”
拿着婚纱照的老板像林丹杀球般的反应奇快,赶紧说“难得一生人一次,结婚啊,是终生大事,钱是省不了的”
新郎心里嘀咕:“靠ler,我又没问你”
转头望向新娘,那对无辜的眼神仿佛说:“你不爱我吗?”
“爱(但,我也很爱钱)~~”
“如果爱,那么你为什么连这点小钱也不肯花啊”
“。。。”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阿

有时候记性不好是件好事,至少不会一直为着那看起来就是块石头的石头却硬要卖六千块的东西而感到伤心。
“不过,她喜欢,就算了吧”

男人最伟大的时刻,莫过于这个时候

很难想象我结婚的时候是个怎么样
最好是惊喜连连~

“我要找阿晖”
“阿晖,有人找你啊~”
“来了~~你。。你不是。。法迪马吗?”
肤色黝黑的法迪马,纯正的马来人
“阿。。晖。。”她用力地把一个字一个字吐出来“我。。。有。。了。。”
“阿~~?”这时的情况大概如同电视剧,先是晴天霹雳般的惊讶,然后焦点放大,对主角的脸部进行特写。通常这种时候,嘴巴一定是合不拢的,应该是微微张开,眼睛中出现迷惘,不可思议却又在有理可循之下,恍然大悟。“一定是那个晚上,哎。。”男主角自白,懊恼却又只能无奈地接受现实,这场戏还真难演
“你有了。。我的孩子?”主角必须也很用力地吐出一个字一个字,因为嘴巴合不上,讲话发音还不十分准,真辛苦
“嗯。。”法迪马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你。。。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吗?”
她手安抚着肚子,像是怕阿晖拿走肚子里的小生命
“我。。。。我。。。不知道”这种时候男人最常说的一句话大概就是“不知道”了,接下来应该就是说“不如。。你把孩子打掉好吗?”他娘的,男人真够贱

不过,以阿晖现在幼稚的想法,阿晖应该会回答~~
“我们结婚好吗?”哇赛~~真的有够帅~比汉密尔顿拿F1冠军还酷
“阿。。”法迪马似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颤抖地说:“你。。你说什么?”
阿晖认真地看着法迪马,说“我说,我们结婚好吗?”
听着阿晖坚定的语气,法迪马眼睛泛着泪光,双手拥抱着阿晖。紧紧地紧紧地抓着阿晖的中国制的白色背心。阿晖抖动的双手,慢慢地慢慢地放在法迪马的头发上,像是一个第一次学会照顾女孩的男人,努力地调试着自己安抚的力道。似乎觉得法迪马就像一朵经历暴雨的小花,当阿晖把手放在法迪马的头上时,望着远处的阿晖决定这个女人她要定了

黄昏总是带点伤感,不过看着夕阳曙光的耀眼,阿晖似乎觉得,明天太阳会更灿烂

the end

无聊到连小便都成了日常重要的事
我想如果你可以看完,多少证明你也十分无聊
这也证明你也很健康,毕竟,慵懒是健康的表现
原来,我一直都很健康~~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结婚`~随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