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6Nov08

今天老板拿了几张图纸走到我面前,面带微笑对我说:“这个我星期六要,赶一赶”

你要,不是找你老婆咯
找我做什么~~
如果我敢这样讲,我明天肯定中4D

我不清楚自己几时会和躺在棺材的阿公碰面
当然不要太快,年轻人,有太多太多没去感受
像上次撞车
我个人觉得没什么事是下一分钟不会发生的
我常在想,如果明天我就要死了,我今天会做什么

应该是大哭一场
三十分钟后,等情绪平稳,应该会回家,看看老父老母
然后就懊恼,为什么该做得没有作

把今天当作人生的最后一天来使用

好像是海伦说的

小时候听见这句话,觉得很奇
那时候的我,如果知道明天就要上天堂,我大概不会睡觉,会拼命玩电脑游戏
“哇。。。如果每天都当作最后一天使用,那不是两下就上天堂了吗?”小学时候得我很认真地思考这句话

现在对这句话有了新的见解

每天做一些使自己心灵快乐的事情,这一天就过的不平凡了

因为我不确定自己何时会升天,虽然下地狱的机率高一点,但我还是希望可以上天堂
所以,我希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让我在死的那一刻脑子里只有后悔和无奈

如果珍惜过着每一天
其实,那伟大的忌日何时来到也没多大关系

老实说
我很想去到去流浪

醉倒在布拉格广场
在法国乡村采葡萄
在非洲战乱国家建房子
在巴塞罗那弹吉他卖艺
和一群英格兰球迷在球场呐喊助威

不过我也很希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上次看新闻
报导说东马有很多在当地出生,却因为父母亲是非法拘留而没法得到身份证

后来有几个豪爽的老外在当地新兴办小学,并且任教

我有时真得很欣赏老外那种性格
想做就做
简直是超吊

当我对现在的老板暴粗,并且拿出我看家本领三字经对他使以紧箍咒

那时我应该背上我的背包,到东马
一个相熟,却又没到过的地方

那时,我应该和老外一样超吊了吧~~~

让我们来齐心祷告~~
经济不好,经济不好,老板快点炒我,老板快点炒我~~~
阿门~~~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随笔~~ 6Nov08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