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离骚的朋友–牢骚

深怕迷失自己

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人,应该是最惨的了
当一天天的生活,只围绕在吃喝工作睡觉,是有些无聊,却也不见得日子难过
但,当食之无味,吃东西只是为了填肚子,生活也只能耐着性子。想像这样的日子过十年半载,我还没患上cancer就中忧郁症咯

怀疑自己是对的
我不认为做什么一定要有理由,但我相信大部分的决定还是有理由的

自从今年年中开始,我就可以肯定我不会成为像老板一样的专业工程师,也就是结构工程师的最高职
既然我不想走这条路,我还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呆在这间公司

或许经济不好,工作难找,我怕失业,我怕车子被拖走
想起这部车,我还真想失业,巴不得他赶快被拖走

其实,归根究底,我还是对自己的信心不够
对理想追求的意志不坚定

我怕我穷光棍一辈子
但我更怕我一事无成

如果是能给于社会贡献的穷光棍和数不完钞票的吝啬富翁
我希望以后的自己不是后者

所以,我决定在这件公司呆两年
不过,今天我才决定,一年半走人

靠,搞不好明年农历新年就跟老板say goodbye咯

阿晖阿,混,不是办法
我也知道


仿佛激流中沙子
不上不下
该走的时候不走,该留的时候不留

我会不会到了三十岁还没能做一件令我骄傲或者令我父母骄傲的事呢?

搞不好真的没有
每个星期买马票,到了三十岁连安慰奖也没有

哎~~~~~~~~~~~~~~~~~~~~~~~~~

长长地叹一声

听母亲说以前二战时期连米饭都成了奢侈品
现在天天都在吃,还吃腻了
生活水准不断提高,人对生活素质要求也跟着上升

很佩服在新加坡工作的友人可以有大把大把的钞票在手

看着自己的存折,差不多接近挂零
幸好我数学不好,四舍五入也搞不清
不然真的像小学的一次马来文测验—零蛋

如果上帝给我不平凡的人生和大富翁之间作选择
我肯定选择前者
不过十年后的自己,会不会还是一样坚定呢?

我坚持做这份工作,是希望锻炼自己的意志,不畏旁人所困扰
但,我又不断地怀疑自己,到底选择留下是对的还是错的
光阴一去不复返
时间列车是不能后退的
错过,就只能错过了

靠拉~~
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办啊?
我妈大概三四个月前就叫我别干了
说她在我这个年纪老早就云游四海
还说钱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别急着赚钱,趁年轻到各地走一走

瓦赛,这根本就是赌大小
我很害怕十年后的我为此刻所作的人生抉择后悔
虽然辞职跳槽,每天有一村子一村子的人在做
但,我面对不了的是我的心

我相信上帝赋予每个人不同的职务
这是终身的事业
可是我现在所寄往,所向往的,未必就是我以后想要得生活
但是,不去做,你又怎么知道不适合你呢?

明白,明年中say goodbye
老板,我爱你
但,我更爱自己

About chenghui070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