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看日剧,第二集

落日夕阳的灿烂
意味着珍贵,也意味着短暂

风里的鸟儿自由飞翔
活在繁忙中的人也一样
只不过少了一对翅膀
也少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勇气

渐渐冷淡的空气其实比冰箱里的鱼还可怜
没有了解快乐,可能就不明白痛苦带来的疼痛

谁知道明天是个怎样的天气
就算预报也有失误的时候
不敢保证自己能活多久
更不能希望自己的美梦会成真

追逐那看起来不起眼的梦想是可笑的吧
或许我会在终点前倒下
但我始终没有后悔
至少在我的人生中的一段,我为我自己努力过

活着,看起来这么简单,却又这么困难

不能苛求生命的长短
在乎活着的这一刻,作了什么

他娘的,老子明天去报名义工组织

About chenghui0706


One response to “重看看日剧,第二集

发表评论

